>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宋佳勇闯《一年级》 “鲜师试炼大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学冬
陈学冬

宋佳
宋佳

  搜狐娱乐讯 早前在网络上就有消息称,在湖南卫视新节目“学童鲜师练成记”《一年级》中会有明星元素的加入,将有两位明星鼎力加盟,全程护航小学一年级新生的成长,而各大媒体与网友们也是对明星教师人选进行了大猜想。近日,记者从《一年级》节目组获悉 “最强萌神”陈学冬和“气场女神”宋佳已进入《一年级》的校园中,他(她)们将担任实习班主任和实习生活老师,正式开启“鲜师试炼大闯关”的模式。

  从来没有过教学经验的两位明星老师,考验从孩子们进驻校园的那一刻开始。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亲密感,陈学冬和宋佳自我介绍时就用“昵称”来拉近乎,陈学冬叫“冬冬老师”,他甚至笑言:“我不介意孩子叫我冬瓜老师。”而美丽温柔的宋佳则说自己是“小花老师”,看来小花老师是找准了女学生们爱美的心思,迅速拉拢人心。

  结束了新生报道流程,完成了认识校园的“校园大冒险”的任务之后,陈学冬和宋佳领着孩子们来到宿舍,分别为男生和女生安排宿舍。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可能还没有养成“讲规矩”的概念,特别是小男生们,一进宿舍就疯狂地拿着地上的玩具开始打闹嬉戏起来,让男寝负责人冬冬老师一个头两个大,几近抓狂边缘。当叫洗澡集合的时候,场面更是让人啼笑皆非。有些小男生十分性急,还没进澡堂就在寝室里一股脑儿脱得精光,赤条条地在寝室里疯跑,丝毫不注意形象,让陈学冬不禁大喊“管不了了!”。

  反观女生寝室那边的情况就要好得多,女孩子们乖巧地放下书包后就开始自己动手整理行李,还三三两两地围在一团展示起自己带来学校的娃娃。如果用“狂放野兽派风格”来形容男生寝室的话,女生寝室的风格一定是“少女+小清新”。尽管宋佳主要负责女生寝室,但是作为孩子们的实习生活老师,小花老师必须得辅佐冬冬老师,一同管理男生们的生活起居。男孩子们活力四射爱折腾,但玩累了之后还是能够很快就进入梦乡吗,被孩子们折腾得焦头烂额的宋佳差点现场泪崩。

  没想到这鲜师养成试炼第一关,孩子们就给两位明星老师来了个下马威,一个抓狂暴走一个现场泪奔,这让本来还自信满满的宋佳陈学冬第一次感觉到“压力山大”,接下来两位没有经验的明星老师,该怎么和一群精力旺盛性格各异的孩子们相处每一天呢?这对“难姐难弟”又将迎来怎样的考验,锁定10月17日湖南卫视学童与老师共同的成长故事,惊喜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8863.shtml report 1923 陈学冬宋佳搜狐娱乐讯早前在网络上就有消息称,在湖南卫视新节目“学童鲜师练成记”《一年级》中会有明星元素的加入,将有两位明星鼎力加盟,全程护航小学一年级新生的成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