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十一”特别编排 爸爸收官金鹰节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电视荧屏上又将上演连台好戏,记者今天获悉,作为“快乐制造者”的湖南卫视正精心策划推出“十一”国庆黄金周期特别编排方案。湖南卫视将以常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作为惊喜,有令人击掌叫绝、笑料不断的经典王牌娱乐节目,轻松愉快、情节诱人的电视剧,以及超高人气的《爸爸去哪儿》特辑,将会每天给观众呈现出最高的视觉享受。而后更有金鹰节强势来袭。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期。

  《风中奇缘》全球首播 更多热门剧集力放送

  “火到没朋友”的古装大作《古剑奇谭》终于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由桐华原著《大漠谣》改编的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作为接力《古剑奇谭》的周播大戏,《风中奇缘》中一女两男的爱情故事虐得丝毫不逊色于《步步惊心》;主演有胡歌彭于晏刘诗诗,颜值同样爆表,剧中华美戏服、传奇场景,精致细节处处可见。这场缘起大漠的倾城绝恋,又将带领观众进入那个心驰神往的年代,10月1日,就让我们一起等“风”来!

  除此之外《美人制造》、《把爱带回家》热门剧集,也会在节庆期间连续播出。《美人制造》的重播,带你重温美肤秘籍,而《把爱带回家》中两个女孩的错位人生,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爸爸去哪儿》即将收官 一连八天重播回味快乐旅程

  《爸爸去哪儿》即将赢来大结局,最后一期新西兰之旅将在10月3日晚十点准时开启。面临最后一站美妙的“中土世界”魔幻风光,爸爸和萌娃们除了兴奋与惊喜还有淡淡的不舍,黄渤佟大为两位亲情加盟《爸爸去哪儿》的嘉宾将会与老爸萌娃们擦出怎样的火花,而最后一期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与感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爸爸去哪儿》的即将收官,也让许多粉丝、观众们依依不舍。于是细心的湖南卫视,在“十一”黄金周特地为观众准备了《爸爸去哪儿》特辑以及《我的纪录片——和爸爸在一起》,一连八天的重播,带观众重温老爸萌娃的快乐旅程。同时也将会播出“亲子”系列节目,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画上完美的句号,让快乐充满假期的每一天!

  经典综艺超值放松 巨星大咖让你笑不停

  综艺节目一直是芒果台的“招牌美味”。在这次的“十一”黄金周中,首当其冲的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将回放《风中奇缘》特别节目。与此同时,由汪涵领衔的天天兄弟,将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迎来一批怎样特殊的客人? 而《我们都爱笑》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搞笑故事?

  另外,收视不断冲高的婚恋交友节目《我们约会吧》以及纪实节目《变形计》,在国庆假期期间同样不会停歇。各位看客大可拭目以待!

  金鹰艺术节强势来袭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继“十一”黄金周之后,更有第十届金鹰节强势来袭。为此湖南卫视精心打造了金鹰节专场,在“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启幕前夕,特地准备了《第九届金鹰节主持人之夜》精编版、《历届金鹰节精编特辑》与观众共同回味金鹰电视艺术节,同时还会有《金鹰节倒计时特别节目》与大家一同迎接第十届金鹰节的到来。

  金鹰奖作为中国商业电视剧的最高评奖舞台,金鹰节可以称作中国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 “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今年作为第十届金鹰节,为了体现“十全十美”的寓意,不论是在节目内容、还是环节设计上,节目组都花够了心思,本届金鹰女神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3261.shtml report 2243 搜狐娱乐讯“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电视荧屏上又将上演连台好戏,记者今天获悉,作为“快乐制造者”的湖南卫视正精心策划推出“十一”国庆黄金周期特别编排方案。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