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产后复出首访:小糯米身高和郭敬明差不多了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主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高达13亿。 

  搜狐娱乐讯(lwt/文)杨幂虽然结婚生子去了,她的作品却一直都没中断过,古装剧《古剑奇谭》【点击观看】更是陪伴了观众一整个夏天,该剧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高达13亿,成绩不俗。今天(28号)上午,杨幂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微访谈,与网友进行近距离互动。这是杨幂产后复出的首个访谈,粉丝们提出了不少“逗比”问题,杨幂依旧不改“机智”本色。比如,当被问到小糯米的身高离小四还有多远?杨幂淡定回复“差不多了”。

  杨幂产后复出首访:80万粉丝麻辣提问“求回复”

  今年1月8号,杨幂和刘恺威在巴厘岛举办婚礼。6月1号女儿出生,因正值端午节,取名小糯米。半年多没有公开亮相的杨幂于9月17号通过米兰时装周正式复出,并以多组美图成功霸占各大头条。有网友表示,晋升为妈妈的杨幂更加有韵味了,少女气息与成熟气质兼具。

  由杨幂、李易峰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古剑奇谭》横贯整个暑期档,并引发新一轮收视狂潮。此前。李易峰、马天宇、乔振宇等主角都参加过微访谈,与剧谜进行近距离互动。上周,《古剑奇谭》迎来大结局,本次访谈迎来了女主角杨幂,这也是她时隔半年,产后复出的首次访问。截止访谈结束,共有超过80万网友上线提问,杨幂也亲自语音给大家问好。

  刘恺威,小四,一个不能放过!

  杨幂:刘叔叔产后恢复得很好 小糯米身高跟郭敬明差不多了!

  在访谈过程中,网友们提出大量辛辣有趣的问题,刷屏速度很快,杨幂机智做答,吐槽起刘恺威和郭敬明依旧不手软,整个访谈一片欢乐。网友们最好奇的是,杨幂在生完小糯米之后有什么变化。

  “幂幂,发现你现在真是美了,你以前美得都不明显。”,“之前是少女青涩的美,现在是美少女青涩的美。”

  “小糯米的身高离郭敬明还有多远?”,“已经差!不!多!了!”

  “刘叔叔生完孩子恢复得还好吗?”,“在慢慢休养中,气色都红润了,谢谢大家关心。”

  此外,关于《古剑奇谭》的部分,也十分热闹。

  “晴雪,我也有煞气,急救!”杨幂机智回复,“驱除煞气,你是第578号,请后面排队。”

  “大幂幂,风晴雪的粉色打底裤你怎么看?”,“还有黄色的和蓝色的。”

  “对于一个只会吃虫子的人,怎么照顾了自己九百年。”,“后来已经改吃素了。”

  “幂幂,你相信最后晴雪找到了屠苏的记忆吗?”,“一定会找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0962.shtml report 3793 杨幂主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高达13亿。搜狐娱乐讯(lwt/文)杨幂虽然结婚生子去了,她的作品却一直都没中断过,古装剧《古剑奇谭》【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杨幂产后复出首访:小糯米身高和郭敬明差不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