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兜》预售火爆超预期 获零差评好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麦兜电影预售场火爆
麦兜电影预售场火爆

麦兜终极海报
《麦兜我和我妈妈》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麦兜系列大电影之《麦兜我和我妈妈》10月1日即将全国公映。近日,电影已经开始网络预售,国民猪头意外火爆,截至发稿时,预售票量已经超过不少明星云集的大片,看来呆萌暖心猪的实力让一线大牌明星们也不敢小觑。

  在网络售票已经占据电影售票量40%的今天,在这个大片云集的国庆档,《麦兜我和我妈妈》的火爆,或多或少让人有些意外。据业内人士分析,国庆档作为一个长假黄金周,家庭娱乐其实是非常大的一个消费驱动力,《麦兜》恰好是精准的满足了这部分的市场需求,合家欢型电影在过去的几个春节档期和暑期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量,在这个长假里,唯一的合家欢电影《麦兜》已经凭类型和自身温暖的气质为自己争得了一席之地。

  其实在23日的首映后,《麦兜我和我妈妈》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放了不少点映场,获得了零差评的好口碑。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笑着哭完全场”,其中不少社会知名人士也力挺麦兜。编剧史航说:“希望麦兜票房硬梆梆,因为它总让我们的心软趴趴。”而主创黄磊更是直言:“与国内的很多动画片一味搞笑不同,麦兜是很有情怀的。”

  评论汇总

  @朱雅欐 :昨晚带着顺心去看麦兜首映,很担心他会坚持不住,还好,一直坚持着把电影看完了。以为麦兜长大后的声音样子不会引起他的兴趣。结果晚上临睡前,他跟我说:妈妈,我喜欢麦兜。我:真的吗?为什么呀?顺心:因为他爱妈妈。忽然发现其实孩子比大人会看电影。

  @沙丁爱乐乐 :《麦兜我和我妈妈》,香港版的《阿甘正传》。面对愚笨儿子,不离不弃。面对"霉猪手",依然选择信任。宝宝就是母亲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天使。影片笑果不断,但背后满是泪。喜欢吴君如和张正中的母子配音,忍俊不禁后潸然泪流。

  @秦川玺 :麦兜我和我妈妈又把我整哭了。麦太就是《岁月神偷》里面吴君如的升级版,无所不能的母亲就像电冰箱一样,麦兜就是住在里面的冻猪肉,那么久都不会变质(所以麦兜说出来的话都仿佛带着一口稚嫩的寒气,又冷又萌又鲜嫩呢)。只有在搭上命的保护欲与信任面前,你才有资格天真。否则就是在犯傻。

  @碎碎念碎碎觉 :5年前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麦兜,笑到抽筋也暖到心里。这次的@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 却好戳泪点。5年来自己在成长,却又希望有个人可以替自己不成长。麦兜于我就像是那一碗加了荷包蛋的方便面。btw插曲一如既往的好听

  @向日葵Lky : 我们没能等来柯南的长大,却等到了麦兜的成长,一瞬间变得如此人五人六的麦兜还真有些不大习惯,回忆中的那个单蠢无虑的麦兜才是我们所熟识的麦兜.这一部的主题略显沉重,时代的变迁,人生的无常,都是我们过去或者现在所正在经历着的,致我们终将长大的麦兜。

  @扯北扯南扯东西 :爱你爱到心肝里,信你信到脚趾头。

  @回忆满尘埃 : 很暖心的影片,有一种爱,无处不在。

  @ARALE小佩 :首映很赞,好电影,不多说,很温馨,很感动,我爱我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0319.shtml report 3482 麦兜电影预售场火爆《麦兜我和我妈妈》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麦兜系列大电影之《麦兜我和我妈妈》10月1日即将全国公映。近日,电影已经开始网络预售,国民猪头意外火爆,截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