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待到山花烂漫时》将播 黄维德昂首领衔国庆档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剧照
黄维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男星黄维德领衔主演,饶敏莉、赵岩松、严晓频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当代传奇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即将在国庆档抢先登陆南京、云南、重庆等卫视,与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剧中,黄维德饰演动乱年代的热血青年——夏天,因其与妹妹夏云的身份难以分清,由而引发整个家庭的巨变,也从此改变了两个青年的命运。

  虽同为红色主旋律题材,但电视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却是首部从两岸统一大业主题着手的作品,人物、情节、故事结构均是独树一帜。尤其首次挑战出演军人的黄维德,饰演的人物命运跌宕起伏、一波三折,不仅从小身世成谜,更因此失去了参军的机会,连父母也失去了工作,家庭灾难接连不断。但就是压力和困境下,黄维德饰演的夏天和饶敏莉饰演的夏云彼此守候与坚持,经历了爱情、亲情、友情等一连串的考验,最终收获人间大爱。

  黄维德表示,《待到山花烂漫时》是一部文艺度很高的电视剧,极具文艺史诗的特点,“我记得当时为了一个日出的场景,全剧组爬了几个小时的山然后等到凌晨,但可能最后电视上可能只有一个剪影,但也就是这样才是真正对艺术创作的尊重和认真”。此外谈及剧中夏天、夏云这对动乱年代的兄妹情,黄维德直接用“红色生死恋”来形容,“任何一个人放到当时的环境下,都会驱使他与命运抗争,同样我也会。这部电视剧会让经历过那个时期的人们感受到压力,不但内地,台湾也一样,是大家缅怀过去的难得一见的好题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0219.shtml report 2955 黄维德黄维德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男星黄维德领衔主演,饶敏莉、赵岩松、严晓频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当代传奇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即将在国庆档抢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待到山花烂漫时》将播 黄维德昂首领衔国庆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