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墨”赵文琪再演青春喜剧 饰富家女为爱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琪主演电影《擦枪走火》
赵文琪主演电影《擦枪走火》

赵文琪、倪虹洁在影片中会给喻恩泰很多麻烦
赵文琪、倪虹洁在影片中会给喻恩泰很多麻烦

电影《擦枪走火》主创互动
电影《擦枪走火》主创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李可乐寻人记》的导演周伟执导,《画皮》、《全民目击》等影片的制片人肖凯担任联合出品的青春情爱喜剧电影《擦枪走火》,近日在东莞举行开机发布会。继在《爱情公寓》中饰演人气角色“秦羽墨”后,青年演员赵文琪再度出演青春喜剧,并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呆萌可爱的富家小太妹,在不经意间制造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笑料。

  清纯女神化身追爱小太妹 赵文琪:角色多变才有挑战

  据悉,在喜剧电影《擦枪走火》中,赵文琪饰演一位清纯可爱的“富二代”菊子。和之前《爱情公寓》中的那位成熟知性、满脑子爱情智慧的“羽墨”有所不同,“菊子”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富家小太妹,对于感情的任性,将自己和喻恩泰饰演的角色陷入各种“窘境”,笑点频出。

  对于从善良智慧的“雨墨”,一下子转型为为爱“痴狂”的90后女孩,赵文琪对自己这种在角色塑造上的反差满是期待,她说:“虽然《擦枪走火》和《爱情公寓》同样都是喜剧,但是来自角色的挑战非常吸引我。雨墨是智慧的,菊子却非常的爱情至上,是个唯美主义者,这种反差对我来说挑战很大,不过这样才有意思。另外,‘情爱喜剧’和‘爱情喜剧’一点都不一样,至于到底哪里不一样,大家到时候去看我的电影就知道啦!”

  呆萌富家女勇敢爱 赵文琪:每个角色都有魅力

  不管是“羽墨”还是“菊子”,赵文琪饰演的角色总是不变的时尚、青春与靓丽。对于这次对《擦枪走火》中的“菊子”这个角色,赵文琪说,自己拿到剧本后,就认真研究了这个人物:“在大家印象中,富家女一般都会很刁蛮、很任性,但是菊子有她善良的一面,就像茜茜公主一样,她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自己爱的人实现理想。这个角色就是这么的可爱,有些呆,有些萌萌的,很讨人喜欢。”

  虽然如此,菊子却始终对爱情抱有纯洁的理想,正是她对爱情执着追求的态度打动了赵文琪,让她对这一角色爱不释手:“‘羽墨’总是一副女神一样、高高在上的样子,可远观而不可亵玩,而‘菊子’就更接地气,她的爱情观虽然看起来有些傻里傻气的,却更真诚、更可爱。她是真正敢于主动追求真爱的,即使一份爱情终究不属于自己,她也会默默祝福他们,这样的女孩相信大家一定都会爱上她!”

  电影《擦枪走火》已于日前正式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16683.shtml report 2354 赵文琪主演电影《擦枪走火》赵文琪、倪虹洁在影片中会给喻恩泰很多麻烦电影《擦枪走火》主创互动搜狐娱乐讯由《李可乐寻人记》的导演周伟执导,《画皮》、《全民目击》等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羽墨”赵文琪再演青春喜剧 饰富家女为爱出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