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庆《猎风行动》杀青 负伤拍戏显硬汉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庆饰演冯由
宋庆饰演冯由

宋庆剧照
宋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宋庆联袂主演的近代革命大戏《猎风行动》于横店杀青。剧中,宋庆饰演监狱囚犯冯由,与翟天临饰演的李正白首度拍档,组成“猎风行动小组”,他们一同用精湛的演技、超凡的身手完美演绎了一出扣人心弦的“越狱”大戏。在该剧拍摄后期,宋庆在拍摄过程中嘴唇内侧意外受伤,随后他被送往医院紧急医治,在进行简单缝针包扎后,他依然坚持返回片场继续拍戏,尽展硬汉本色。

  宋庆翟天临首合作,默契十足看点多

  在《猎风行动》中宋庆饰演的冯由是一名由贪婪囚犯成长而成的革命战士,与翟天临饰演的李正白在监狱中相识,被孤身犯险进入监狱招兵买马的李正白带上革命道路,成为“猎风行动小组”中不可或缺的一名革命斗士。自此展开了一场为了摧毁汪伪金融系统,针对日伪的没有硝烟的经济战争,并上演了一部惊心动魄,且堪称九死一生的中国版“越狱”之路。

  虽然这是宋庆与翟天临的首度合作,但两人对手戏颇多,特别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拍摄期间,性格开朗健谈的宋庆与个性爽朗的翟天临一见如故,很快成为戏里的默契搭档。在一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两人经常一同讨论剧本,拍摄间隙相约一起看回放,共同商量怎么互相配合,怎么诠释人物关系,两人的关系也迅速升温,戏里戏外都成为默契相当的“革命战友”。

  宋庆拍摄现场意外负伤 坚持上阵显硬汉本色

  据了解,在《猎风行动》临近杀青时,由于横店连日的大雨,导致道路湿滑,因此剧组不得不压缩拍摄时间。当天在拍摄一场戏时,宋庆为了追求精益求精的艺术效果而反复拍摄多次,最后在一个场景的拍摄中意外摔倒,嘴唇内侧磕出一道很深的伤口,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并缝针包扎。虽然,医生一再建议他住院治疗,慢慢休养,但是,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宋庆在医院进行简单的包扎处理后便立刻返回片场,忍痛坚持拍完剩余的戏份,尽显硬汉本色。

  剧中,冯由(宋庆饰)与李正白(翟天临饰)是一起并肩作战的革命战友,他们也是拥有共同信仰的正义勇士,他们更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他们与日伪侵略者智勇双斗,一次次在命悬一线中重获生机,携手走过一段不凡之路。戏外,宋庆与翟天临同样是志趣相投的知己好友,当天得知宋庆受伤后,翟天临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候好友,并祝福他早日康复。宋庆负伤坚持拍摄时,翟天临也对其照顾有加,而宋庆更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丝毫察觉不出负伤的征兆,可见他对戏剧的挚爱之情,令人钦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15753.shtml report 1977 宋庆饰演冯由宋庆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宋庆联袂主演的近代革命大戏《猎风行动》于横店杀青。剧中,宋庆饰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宋庆《猎风行动》杀青 负伤拍戏显硬汉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