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们儿》收视飘红 李乃文拒绝与张嘉译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爷们儿》剧照
李乃文《爷们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嘉译、李乃文、左小青、小宋佳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爷们儿》正在安徽、天津、四川、陕西四大卫视热播。《爷们儿》讲述了复员军人李国生(张嘉译饰)和刘全有(李乃文饰)两个男人和几个女性纠结在亲情、友情、爱情之间的爱恨情仇。有观众评价这部戏是李乃文和张嘉译继《借枪》之后的再度较量,但李乃文却指出两人之间不存在较量。

  李乃文小人物呈现大演技

  此次在《爷们儿》中,李乃文扮演的刘全有称得上是剧情推动式人物,一方面,他曾经向许婷表白却被拒绝,眼看着许婷和李国生在一起,便为了似有似无的报复不断给李国生下圈套。另一方面,作为李国生的好兄弟和妹夫,能说会道的他却在很多方面帮李国生解决了难题。可以说,刘全有在许多关键点影响、甚至改变了主人公的命运。这样的角色设定,让一些观众表示对李乃文“又爱又恨”。有网友这样说:“刘全有被你演得很讨厌,不过这说明你的演技很高深。”

  从艺多年,李乃文通过塑造各种性格迥异的小人物,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和喜爱。李乃文坦言:“我喜欢饰演这样的角色,因为小人物是扎扎实实、接地气的,这样的角色相对真实一些,演起来也得心应手一些。”

  李乃文拒绝与张嘉译较量

  李乃文此次饰演的刘全有是个自私自利,见不得兄弟比自己过得好的人,还有着极强的嫉妒心和虚荣心,他表面上和李国生称兄道弟,暗地里却频频使坏,让李国生吃尽苦头。凭借精湛的演技,李乃文把刘全有的“小心眼”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片中,能说会道的刘全有和“大舅子”李国生不乏斗嘴过招的对决,两人的斗法戏码几乎贯穿全剧。这让很多观众评价整部戏就是李乃文和张嘉译两个“爷们儿”的较量。不过李乃文却表示两人之间其实没有较量,“因为两个角色都不在一个境界里,所以根本没法较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15277.shtml report 2938 李乃文《爷们儿》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嘉译、李乃文、左小青、小宋佳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爷们儿》正在安徽、天津、四川、陕西四大卫视热播。《爷们儿》讲述了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