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曲婉婷回归Live现场 大赞好友窦靖童独立懂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6日,曲婉婷Live house分享会在北京举办,作为新晋音乐厂牌DEMO LIVE邀请的首轮巡演艺人,曲婉婷将联手GALA乐队于10月底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展开“征服太平洋 有梦想还有远方”LIVE巡演。现场,曲婉婷讲述了自己回归千人场馆做Live house的初衷,还为大家普及了Live house文化。 由于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私交不错,当天媒体也向她询问窦靖童的现状。曲婉婷表示童童虽然只有17岁,却格外的懂事,言下之意是没有受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新闻的影响。

  来到歌迷身边 回到音乐本身

  今年年初,曲婉婷在北美巡演中,选择了在芝加哥 House of blues in Chicago和纽约 Gramercy theater两个场地,以live的方式与歌迷近距离分享音乐,无障碍的全场互动。在这次DEMO LIVE的巡演中,曲婉婷不但邀请了外国原班乐手集体加盟,对于舞台音响灯光更是严格把关。曲婉婷表示,国内乐迷对于live house的理解还停留在摇滚、地下的认知阶段。此次的live house分享会,也在于希望通过自己的推荐,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live house文化,亲身体验这种轻松的音乐方式。

  分享会现场,曲婉婷除了畅聊自己对于live house的理解,还化身“曲老师”与歌迷亲切互动。在歌迷的要求下,她拿出吉他即兴弹唱了成名作《我的歌声里》。据了解,DEMO LIVE首轮巡演“征服太平洋”一共有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当天,正好是上海站正式开票的日子,借着活动之际,曲婉婷也向上海的歌迷发出邀约,希望大家能在10月30日这天一同来到现场体验最纯正的Live house。

  被问及好友窦靖童的近况 曲婉婷大赞其懂事有加

  由于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相交甚笃,当天媒体也希望透过曲婉婷了解窦靖童现状。曲婉婷表示,早前窦靖童首先通过instagram关注了自己,但自己却并不知道她是王菲的女儿。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才熟悉起来。由于欣赏童童的才华,两人私下也常会一起聚餐聊音乐,曲婉婷更是将自己洛杉矶音乐制作人的女儿介绍给童童,帮助她完成了歌曲《my days》的制作。而对于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是否影响到好友窦靖童的心情,曲婉婷表示童童虽然只有17岁,却格外的懂事,长期生活在国外有着很强的独立和适应能力,每次回国都会与家人一起团聚。

  曲婉婷首次回应“面试遭失利”传闻

  早前,GALA乐队主唱苏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年间在张亚东公司担任音乐总监时以面试官的身份面试了曲婉婷,而早前还没有名气的曲婉婷,在面试时表现的并不如人意,也并没有顺利的拿到张亚东音乐工作室的签约。在此次的分享会上,曲婉婷首次正面回应苏朵的言论,表示苏朵说的并不是当时的实情,她并没有去面试,只是经好友推荐与张亚东进行了一次音乐上的碰面和交流,自己跟苏朵也不认识,虽然之前听过gala的《追梦赤子心》,但却是通过这次“征服太平洋”LIVE巡演的合作,才把GALA乐队的歌曲和苏朵本人对上号。当被问及此次与gala乐队是否会有合作时,曲婉婷也并未正面回应,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合作规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7/n404695786.shtml report 3803 曲婉婷表示童童虽然只有17岁,却格外的懂事【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6日,曲婉婷Livehouse分享会在北京举办,作为新晋音乐厂牌DEMOL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