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才女莉娜-杜汉姆谈节食减肥:有害健康劳命伤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莉娜-杜汉姆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新锐美剧《都市女孩》的编剧导演兼主演莉娜-杜汉姆是个才华横溢的创作人。然而在好莱坞娱乐圈当中,她的体型和体重都很不一般。在《都市女孩》的荧幕上,她大大方方的展现了自己完全称不上完美的身体,不客气的穿泳装露肚皮副乳。这种勇气和诚实在美剧历史上都算是首次。不论经典的《欲望都市》还是同类浪漫喜剧《杰西驾到》,任何裸露的戏份,女主角们都大秀自己健美的身材,力求画面完美。就算是靠头脑的女性喜剧《我为喜剧狂》,蒂娜-菲也是瘦骨嶙峋的开着自己的玩笑。比起那些一辈子都在残酷节食的模特和女星,诚实露出毫无安全感的身材,让莉娜赢得了众多女性观众,尤其是同年龄的年轻粉丝。

  然而,她的这种自信并不是一直都有的。从小时候开始,她就一直和强迫症和严重的焦躁感作斗争。直到现在,她早上起来的时候都会对生活感到恐惧。28岁的莉娜在接受杂志访问的时候表示:“有时候这种感觉重新浮现,我已经习以为常……说实话我确实很爱我的生活。但是我的脑子里永远很焦灼。我的脑袋里并不是一片祥和的。”除了有点过度敏感的性格,她也因为身材一度非常自卑。虽然在镜头面前看起来很自在,莉娜向媒体透露,她其实对于自己的体型有过很强烈的拒绝和挣扎。

  她在采访中表示:“当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以为因为我是个胖女孩,没有人会聘用我。因此我一直很发愁我要怎么做。”在拍摄《都市女孩》的时候,她曾经持续记录自己每天吃的食物,来达到减重的目的。她解释说,“公开我的每天吃的东西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都是不对这种压力屈服,这构成了我很多的挣扎。因此我很难对公众承认,有一段时间,我生活的每时每刻都在和食欲作斗争。”

  那段时间的莉娜因为节食身体开始出现问题。她告诉记者,“有时候我不得不因为严重的胃痛而被送医院。结果医生们发现我的饮食几乎就是喝有泻药作用的茶,喝咖啡,抽烟,在诡异的时间吃奇怪的食物。我确实把自己的身体毁了。”幸运的是,音乐人男友杰克-安妥诺夫一直坚强的支持精神敏感的莉娜,最终让她意识到“食物是能量”,就算再忙也要补充。随着年龄增长,莉娜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体型是难以改变的,因此渐渐开心的接受了肉肉的自己。

  她说:“我现在对自己的体型感觉还不错。我知道当我这样说的时候,人们总是质疑我。但是我确实是这样想的!过去,当我进入一个只有瘦女生的房间,我会觉得自卑,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而现在,我只会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听起来,莉娜已经找到了内心的平衡。社会对女明星和普通女孩身材的标准近年来越来越苛刻。电影电视中也总是出现因为减肥变成了美女的所谓“恐龙大变身”,让人们以为只有又白又瘦的女生才是女神。为了节食糟蹋身体落下病根,劳民伤财的做法实在不值得。女生们都应该硬气起来,让那些没事靠评论别人身材的渣男长舌妇糟老头子们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啤酒肚。真实健康就是美,内心的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86665.shtml report 1750 莉娜-杜汉姆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新锐美剧《都市女孩》的编剧导演兼主演莉娜-杜汉姆是个才华横溢的创作人。然而在好莱坞娱乐圈当中,她的体型和体重都很不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