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麦兜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欲抢鲁豫饭碗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麦兜系列大电影第五部《麦兜·我和我妈妈》即将在十一上映,但在9月28日本周日晚安徽卫视,麦兜将和妈妈麦太将首先登上《说出你的故事》的舞台,与主持人鲁豫来一场“跨越次元”的对话。这将是国内首次出现卡通人物做客真人栏目,“麦太”不但将和鲁豫促膝谈天,还会传授她最令人目瞪口呆的烹鸡绝活。

  麦兜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动漫形象,麦兜电影也是华语电影中的经典动漫系列之一,在观众群体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此次麦兜再度回归银幕,而新作《麦兜·我和我妈妈》的片名已透露出麦兜背后的女人麦太在本片中将作为主角登场,而此次“麦太”登上《鲁豫有约》,更是华语综艺节目的一次新颖突破。

  一登上《说出你的故事》的舞台,麦太就抱怨 “从二次元到三次元”的过渡“有些晕车”的感觉。但很快麦太就进入状态,她不仅火力全开与鲁豫大谈育儿心经,生活哲学,甚至还大方挑起两性话题,并公开独家披露,正在从小培养儿子麦兜的选儿媳妇口味,还要求将来麦兜挑老婆,“就好像选鸡一样,要便宜,要多肉,要光滑”。

  除了完全配合访谈,自称擅长“烹饪、装修、开锁、理财、减肥、化妆、电器、维修和保健、食疗”,还会“高温瑜伽、实用美语、太极咏春、婚姻疑问,通渠、通厕以及面相风水”的全能麦太,也不吝大秀才艺,过去只在电影中演示过“纸包鸡、鸡包纸”的麦太,此次对鲁豫和现场观众倾囊相授“万能”的麦氏烹饪秘籍。麦太甚至还当场坦诚野心,表示自己不仅是无敌主妇兼新晋女主角,也很有兴趣开发一下访谈主持人的事业支线。这也让主持人鲁豫招架不住,大呼“不要抢我饭碗”。

  此前,国外著名的电影虚拟形象“泰迪熊”曾登陆过Jimmy Kimmel的脱口秀,但二次元人物访谈在国内却尚属首例,这也是《说出你的故事》开播以来,首次动漫人物做客接受采访。一只动画“猪”和金牌主持人的对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84676.shtml report 941 搜狐娱乐讯麦兜系列大电影第五部《麦兜·我和我妈妈》即将在十一上映,但在9月28日本周日晚安徽卫视,麦兜将和妈妈麦太将首先登上《说出你的故事》的舞台,与主持人鲁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