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现场找档案 崔永元现场痛骂高速收费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现场痛骂高速收费
崔永元现场痛骂高速收费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周末的日渐到来,由四川卫视重金打造的填字类真人秀节目《我知道》即将播出第五期。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欢迎,节目氛围激烈而紧张、节目节奏紧凑而快速,搭配上崔永元郭敬明与李艾三大导师的时而嬉笑耍闹、时而调侃辣评,时而语出惊人,让节目更加张弛有度、亮点十足。在前四期节目中,选手们斗智斗勇的表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也呼唤起了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字文化的关注,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如今,节目即将迎来第五期,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速收费让人恼,崔永元现场爆粗直抨击

  崔永元的睿智以及不失幽默的形象、犀利又不失风趣的话语成就了自身独特的主持风格,自火爆荧屏的《实话实说》到后来的《小崔说事》、《谢天谢地,你来啦》等节目又让崔永元的主持道路更加多元,他犀利的评论,不经意而来的经典妙语以及从容潇洒的风度让他的主持深入人心。面对社会热点话题,崔永元始终秉持《实话实说》节目的宗旨,敢于说真话与实话。

  而在《我知道》节目现场,崔永元继续发扬说真话、说实话的风格。在当一位选手回答档管理费相关问题时,崔永元由此联想到高速公路收费,现场大骂“高速公路收费是为了避免拥堵”的说法是“屁话”,还语出惊人“说这话的人应该拖到现场打一顿”、“一个是首都机场高速,一个是京石高速,北京的早就收回来了,像印钞机一样还在压榨我们,收我们的钱,”直指高速公路收费极不合理。他更与现场学员探讨起了该问题,其理智而客观的分析、精彩和犀利的评论让选手们与现场观众连连称好。作为一名导师,崔永元能教、能评,还能说,绝了!

  郭敬明现场找档案,档案究竟去哪儿了?

  作为一名文人,郭敬明算是相当成功的,不仅写书、写歌,更创作漫画,而《小时代》系列电影的高票房收入又让他成为了“最佳新人导演” ,用“写而优则编,编而优则导”来形容郭敬明一点都不为过。一般来说,集合作家、企业家、杂志主编以及导演身份的他,应该是理智、聪慧而果断的,但其实,郭敬明也有相当糊涂的一面。

  在本期节目现场,当被李艾问及是否知道自己的档案在哪里时,郭敬明居然表示不知道自己的档案沦落在中国哪里。经历过念书、休学、复学、继续休学、人才引进到上海等经历的他早已不知道自己的档案在哪里了。而乐观的的他,并没有为自己的档案问题纠结,甚至在现场“调戏”起了李艾,直指李艾的档案就在自己那儿,尽显幽默一面。

  不过,经此环节,现场也发动了起了“寻找郭敬明的档案”热,寻找偶像的档案、了解郭敬明小时候的让众多粉丝不淡定了!

  虽然比赛氛围进紧张,但丝毫不影响导师们之间的幽默互动,“三个导师一台戏”,说得便是如此,而他们之间的调笑也为节目带来了更多的趣味、增添了节目的可观赏性。想现场观摩导师们的互动,参与节目吗?本周六晚,请准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82662.shtml report 2819 崔永元现场痛骂高速收费搜狐娱乐讯随着周末的日渐到来,由四川卫视重金打造的填字类真人秀节目《我知道》即将播出第五期。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