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火热荧屏 孙玮变身事业型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孙玮写真
孙玮写真


孙玮写真
孙玮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罗晋、阎学晶、孙玮、杜源、焦俊艳等联袂主演。孙玮一改往日反派角色形象,在剧中饰演的乐虎,是个很自我,内心很矛盾的的创业者,最终成为事业型熟男,实现华丽的蜕变。

  《幸福36计》讲诉了80后上海女孩李闻雨对爱执着,不顾家庭反对,与男友童小麒“瞒天过海”只身裸嫁到青岛,一起为了争取自身的幸福,与保守强势的老妈、时尚新潮的丈母娘以及极品不靠谱的姐姐等各方势力一一展开较量,上演了一出生活中的“三十六计”哲学。也体现了当下年轻人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等表现的酸甜苦辣。

  孙玮饰演的乐虎因与合伙人理念不合,想尝试单干自己成立工作室,于是童小麒(罗晋饰)到酒吧商量自己的发展大计。正当两人谈到员工招聘的事宜时,发生了意外的小插曲。原来乐虎相中了一位曾来公司应聘设计师却没有被童小麒录取的女孩李闻雨(焦俊艳饰),并想极力招进自己将成立的工作室。不巧的是李闻雨竟然是童小麒的妻子,命运的巧妙在于它会给人们意料之外的事,这厢乐虎极力向童小麒争取李闻雨,童小麒借此调侃乐虎看上自己妻子,二人一度僵持不下,最后在几杯黄汤下肚后双方拍板“成交”,愉快地结束此次会面。乐虎和童小麒上演精彩的抢人戏码,并对事业有着自己的理念,执着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曾出演《木府风云》《劝和小组》《翡翠凤凰》等众多热播电视剧的孙玮演技突出,曾出演过的角色均各有特点,正反两派角色通吃。此次在《幸福36计》中,孙玮饰演“乐虎”一角。对事业有着自己理念的乐虎不愿再当“中国合伙人”,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决定抓住青春的尾巴,实现自我跳槽,自主创业,最终向事业型熟男实现华丽蜕变。孙玮表示,从乐虎身上学到了执着,学到了坚持,也会更好的把角色的特点更好的呈现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7339.shtml report 3375 孙玮写真孙玮写真  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罗晋、阎学晶、孙玮、杜源、焦俊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36计》火热荧屏 孙玮变身事业型熟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