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发布会 张翔饰李延年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手绘张翔造型图(彩色)
网友手绘张翔造型图(彩色)


张翔在《风中奇缘》中的造型
张翔在《风中奇缘》中的造型


张翔
张翔


    搜狐娱乐讯 精品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由唐人影视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定档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掀起热议。9月25日,制片人蔡艺侬携手主演刘诗诗胡歌、石小群出席首播发布会,分享三年来的创作心路及讲述剧中情缘,并公布10分钟超长版片花。由张翔饰演的传奇乐师李延年,成众人关注焦点。

  发布会上公布的10分钟超长版片花,既展现了大漠风光的壮阔辽远,又有繁华都市下的市井生活;既有尔虞我诈的宫廷纷争,又有浪漫虐心的情感纠葛,金戈铁马、万箭齐发的战争场面更令人叹为观止,意犹未尽。除去三位主角的情感线,包括张翔在内的其他人物关系中的爱慕与冲突,也点到为止,颇有悬念。片花一经推出即获网友追捧,纷纷赞誉“制作精良、阵容豪华”,而其中由张翔饰演的传奇乐师李延年神秘露面,尤其令网友好奇不已。

  历史上,李延年擅长音律歌舞,姿容俊美,颇得汉武帝宠幸。“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这首在《十面埋伏》里为章子怡传唱的《佳人曲》,便是李延年献歌。《风中奇缘》原著里的李延年,同样琴艺超群眉目清秀,加之温和雅致不亢不卑,更是魅力非凡。经优质轻熟男张翔演绎,必能成为《风中奇缘》里引人入胜的绝世人物。

  据悉,这是张翔继《轩辕剑》、《步步惊情》后,第三度与唐人合作,目前他正紧张拍摄唐人的另一部古装大戏《秦时明月》。前几日他在《风中奇缘》的造型曝光,网友自发手绘图,表示十分期待其演出。另外,今年年底,由张江南导演的惊悚巨制《金童子》有望上映,他与内地全能女星韩雪联袂,饰演男二号刘东,奉献出极具爆发力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4074.shtml report 4085 网友手绘张翔造型图(彩色)张翔在《风中奇缘》中的造型张翔  搜狐娱乐讯精品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由唐人影视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定档10月1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中奇缘》发布会 张翔饰李延年令人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