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杨蓉胸部长瘤开刀 束胸忍痛拍摄《美人制造》

来源:搜狐娱乐
小太监造型
小太监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三周,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随着剧集收视节节攀升,剧中女主角苏莲衣的扮演者杨蓉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观众喜欢苏莲衣的痴情和豪爽,也有人觉得她太过主动,更有人笑她的一心付出实在太傻。相较于剧中夸张的表演,杨蓉本人却更加安静内敛,与苏莲衣这个角色反差很大。然而,她却能不惜形象,将苏莲衣这个喜剧角色塑造得非常到位,这也许就是成为一名优秀演员最基本的素质。

  曾出演谢晋女主角 坦言性格不主动错过机会

  12岁就被谢晋导演相中学习表演的杨蓉成名很早,16岁出演的第二部戏就已经饰演了女主角。然而,签约于正工作室后,杨蓉却一直处于“万年女二”的尴尬地位。许多人为她感到惋惜,但她自己却很乐观:“从很多角度说我很幸运。很多人看来我可能没有那么光鲜,没那么顺,没有像很多同学一样一夜成名的机会。但是一路来我也是踏踏实实地在演很多戏,也在剧组磨练了我的演技和性格。我现在很满意自己的状态,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又能照顾家里人,我很开心。”就像她自己说的,不够主动的性格也许让她错过了很多演艺事业上的机会,但也让她收获了别样的精彩。不仅如此,杨蓉在演艺生涯中也再一次迎来了春天。

  这一次的新戏《美人制造》中,于正终于让杨蓉再次担纲女一号。虽然号称是为杨蓉量身打造,但苏莲衣的气质性格与杨蓉本人可以说是南辕北辙。苏莲衣豪爽、主动、性格倔强,生活中的杨蓉却是一个沉静温和的人,更不会像苏莲衣那样倒追一个男生。“你想想看,你作为一个女生,主动去向一个男生表白,万一失败了你们以后还怎么见面?太尴尬了。”话虽如此,杨蓉却很感谢于正给了她这个机会,让她去挑战这个与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作为演员,不同的角色类型让杨蓉能够更好地创作,挖掘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其实这也是我觉得做演员很大的一个乐趣所在。我平常不会主动去追求和争取,当然更不可能在薰衣草地推倒一个男生。但我可以在特定的戏剧情境里去过一把这样子的生活,虽然可能会遇到一些我所害怕的情况,但是没关系,那是角色,是戏,所以我能放着胆子豁出去。做一次没有尝试过的自己也挺有意思的。

  苏连衣不是自己 生活中从未主动追求男生

  虽然看到剧本,已经发现角色和自己的反差,但杨蓉对苏莲衣还是有自己的解读。初读剧本,她看到了苏莲衣很疯狂的一面。但同时,她也觉得苏莲衣作为独自撑起一家风月场所的很不容易,作为一个老板娘,她身上一定有干练大气的地方。可是到了片场见过金世佳后,他把贺兰钧的傲娇放大到了夸张的地步。苏莲衣要一直不懈地在这样一个男人身边去帮助他,就要求杨蓉必须对之前为自己设定的性格作出调整。对于苏莲衣的痴情,杨蓉也有自己的看法:“也许在其它地方,面对其他人,苏莲衣还是可以很霸气很厉害,可是在贺兰钧面前她无计可施,无条件投降。”这是爱情在一个有个性的女人身上施加的最神奇的魔法,杨蓉对这一点的把握称得上精准。痴情的形象塑造得太过成功,就连杨蓉自己也幻想现实生活中会有一个人很为自己着想,一心一意付出。“如果我是个男生的话,有苏莲衣我会觉得很幸福。”

  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在微博上自称“莲蓉苏”的杨蓉已经逐渐把苏莲衣这个角色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在微博上,为了跟观众更好地互动,杨蓉的搞怪风格也延续了贺兰钧和苏莲衣的感情。“其实每一个角色演完以后多少都会在我身体里面留下一些颜色,毕竟我几个月都在过他们的生活,他们都会住在我的身体里面,会给我带来改变。”只有真正能够休息的日子里,杨蓉才能完全放松,找回自己。

  拍摄《美人制造》前曾做胸部手术 带伤坚持束胸

  12岁就离开家乡,一直独自在外打拼的杨蓉已经习惯了工作的辛苦。然而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刻,就算生病了也只能自己一个人半夜给自己倒水,对于离家的游子来说未免有些心酸。在拍摄《美人制造》之前,杨蓉刚因为身体抱恙在胸部做了手术。然而剧本的设定却要求女演员的服装非常束身,杨蓉几乎全程是勒着伤口拍完这部戏的,伤口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得很好。“我是老板娘,就必须把胸口的衣服调整得更低一些。”拍摄过程是夏天,暑热加上身体不适,让杨蓉的拍摄过程十分辛苦。对此杨蓉却一笔带过:“我觉得是整体风格需要,必须这样做。”

  于正为了拍摄《美人制造》,特地请来了国家一级养生师范大夫为剧组做美容顾问。这么好的资源,杨蓉当然没有浪费。她向范大夫讨教了美白的秘方玉容粉,用白茯苓和白石脂两种中药研磨成粉,混合蛋清或者蜂蜜敷脸,非常健康而且有效。“但是中医养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定要坚持,我现在还在用,昨天刚刚敷过。”拍完《美人制造》,杨蓉也成了半个美容专家。除了在片场得到的宝贵经验,还有化妆师和明星朋友们跟她分享的美容秘笈。为了能跟更多女同胞分享,杨蓉正在策划一本关于护肤美容养生的“工具书”,包括她自创的和亲测有效的美容方法。“你的每一个部位都是需要你精心去护理的。”不光是美容,杨蓉对身材的保持也很有心得,按时运动还会经常按摩。“我觉得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你要在自己的皮肤和身体上多花一些精力,然后它就会给你回报。十年后你的样子取决于你现在的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2473.shtml report 4459 小太监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三周,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