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全城》暖心男神降临 苏醒现场编曲PK品冠

来源:搜狐娱乐
暖心男神降临
暖心男神降临

  搜狐娱乐讯 上周苏醒领衔《舞动全城》再创收视新高,以别出心裁的舞蹈,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视觉盛宴。本周六晚21:00,第三期节目精彩升级。“暖心男神”品冠降临东莞,献花献礼又献歌,为招募成员不惜“跪求”女员工;苏醒节目中首开金嗓,现场编曲PK流行歌手品冠。同为创作型实力歌手,究竟谁的唱功更胜一筹?

  暖男大PK:苏醒亲做蛋糕 品冠献礼学员

  一个是亲切、体贴的阳光男神,一个是儒雅、温和的“暖心男神”,苏醒和品冠在《舞动全城》相遇,谁更具“暖男”气质?两人在节目中又有何惊人的表现?

  自《舞动全城》复出以来,苏醒以自己的招牌笑容赢得无数观众喜爱。节目中,他对学员耐心指导、鼓励,还化身“和事佬”,促成《舞动全城》首对父子兵;而本期中,苏醒为鼓励因身材而陷入排练困境的“肥鸟姐”,不仅亲手制作蛋糕,还亲自上门为她庆生,贴心的举动给学员带来温暖感动的力量。

  一直被冠以“暖男”之名的品冠在节目中也表现不俗。招募成员过程中,品冠除了展示唱功,以歌相邀,在一家汽车4S店,他还与女员工亲密互动,送上自己签名的小礼品,最后还不惜放下身份,右腿微曲“跪求”女员工加入。温暖真诚的态度,让人动容。

  唱功大PK:苏醒即兴编曲 品冠以歌相邀

  两大实力派歌手齐聚《舞动全城》,自然少不了唱功方面的比拼。同为创作型音乐才子,苏醒和品冠在节目中都一展歌喉,献上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歌声。

  在招募成员时,品冠声称自己不会跳舞,但可以以歌相邀。这次他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而来,在《舞动全城》现场为大家献上了代表作《随时都在》,暖心的音乐、向上的力量,吸引了众多学员加入。

  而昔日的“快男”三强、实力派创作才子苏醒也不甘示弱,即兴编曲,展示创作才华。在排练中,导师李策与“肥鸟姐”产生了不愉快,为了缓解尴尬,鼓励学员,苏醒不仅亲手制作了生日蛋糕,还现场编曲,改编生日歌为她庆生,创作才华展露无遗。

  敬业大PK:苏醒陪练瑜伽 品冠等车无怨

  除了唱功过硬,两位男神在节目中的敬业程度也让人感动。据工作人员透露,因出现突发状况,品冠录制当天,在路边足足等了半小时的车,他不但没有怨言,到拍摄现场后工作还更加投入了。而东莞站播出以来,所有人都看得出苏醒的卖力,他一直兢兢业业的付出,敬业精神不输品冠。本期中,苏醒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助“肥鸟姐”寻找问题根源,并陪同她到健身房锻炼。

  两大男神“临幸”东莞,能再次让这个城市沸腾吗?敬请期待本周六晚《舞动全城》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2265.shtml report 1786 暖心男神降临搜狐娱乐讯上周苏醒领衔《舞动全城》再创收视新高,以别出心裁的舞蹈,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视觉盛宴。本周六晚21:00,第三期节目精彩升级。“暖心男神”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