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男医生制服诱惑 吓跑乐嘉逗翻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男医生上演制服诱惑
男医生上演制服诱惑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继续上演残酷的组内PK,即将展开队内厮杀的是梦想导师秦海璐战队。一向温婉知性的秦海璐在赛前改用幽默风格缓解紧张气氛:“与其痛苦地让他们告别,还不如开开心心地跟他们过完最后一晚。”

  今晚节目中,翻版“乐嘉”李有才示爱乐嘉本人,二人有爱合奏《天空之城》遭女神调侃“画面太美”,全场爆笑不断;谢娜再度隔空示爱张杰,现场甜蜜自曝“梦想是看我杰哥每一场演唱会”;朝鲜族麻醉医生张英焕上演制服诱惑,当场吓跑乐嘉逗翻众女神;率性宁静露骨示爱“奶爸”马壮:“我想和你生小孩。”引全场一片惊呼。

  翻版“乐嘉”示爱本尊 有爱合奏《天空之城》笑翻全场

  今晚节目中,曾为偶像组合“中国力量”成员的李翔,退隐江湖多年变身神厨,因做得一手好菜、吟得一手好诗而获外号“李有才”。早在《超级先生》海选现场,李翔就曾大方示爱乐嘉称“专为乐嘉而来”,并要“尽可能展现乐嘉身上所闪现的智慧”,当时已半露“基情”。而在今晚节目中,李有才彻底向乐嘉敞开怀抱大表爱意:“今天我为何不可以抛砖引玉和乐嘉老师‘琴瑟和鸣’一番呢?‘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这十年我几乎武功全废不会唱歌了,跳舞也卡不到鼓点,但是我会做饭,会体谅人啊!”一番基情表白吓得乐嘉躲退导师椅后,大呼“不要吓我”,而四位女神却是兴奋不已连连起哄,大赞李翔“有才”。

  随后基情一幕正式上演:只见李翔慢慢逼近乐嘉,模仿乐器深情款款吹起《天空之城》;躲在椅后的乐嘉也闻声兴起,吹起口哨随声附和,并接过李翔早已伸出的手,二人牵手合奏走至舞台。乐嘉吹至兴起更是双目紧闭面露陶醉,李翔则眼含深情半掩娇羞。目睹了这一幕的女神们在爆笑尖叫之余纷纷调侃:“画面太美我们都不敢看”,全场也早已爆笑不断,但二人依旧忘我深情合奏,直至吹完整首歌曲。这一基情画面也被一众网友调侃:“看着也是醉了”“好合拍的CP”,更有网友为二人送上祝福:“日后高山流水、琴瑟和鸣,二位永远幸福!”

  谢娜自曝甜蜜梦想:看我杰哥每一场演唱会

  在《超级先生》中,“太阳女神”谢娜屡次隔空示爱张杰,二人的甜蜜爱情招徕一众粉丝艳羡,同时也让观众网友看到了谢娜小女人的一面。在今晚节目中,梦想导师秦海璐战队里有一位自称“梦想收集师”的选手——来自成都的暖男戴小翔。曾在海选现场替母亲征婚的他,今晚第一个登场,其在现场展示了自己游历各国所收集的梦想视频,令全场颇为震动。

  “梦想”作为一个虚幻的概念,每个人对其都有不同的理解和诠释,作为梦想导师的秦海璐也屡次提及选择“超级先生”的标准是“要有自己的梦想”。今晚“梦想”这一话题再次被探讨,当“超级见证人”乐嘉现场问向四位女神各自的梦想是什么时,女神们纷纷作出回应,李小冉颇接地气地表示“每天睡到自然醒”就是目前最大的梦想。轮到谢娜回答时,谢娜突然娇羞起来:“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去看每一场我杰哥的演唱会。”说完甜蜜笑场,尽显小女人的幸福姿态,全场也随即响起掌声。谢娜再度隔空示爱张杰的举动,直令很多网友感慨“秀幸福停不下来的节奏”。

  男医生上演制服诱惑 吓跑乐嘉逗翻女神

  来自朝鲜族的麻醉医生张英焕此前在海选中凭借幽默风趣的气质和炫酷机械舞表演收获了超高人气,今晚节目中他选择本色回归,在个人才艺秀中身着医生白大褂,将麻醉医生的日常工作编排成舞,现场表演引爆全场。其中还出现了令人捧腹的一幕,当张英焕带着眼镜、穿上白大褂翩翩起舞后,其突然从背后掏出一个巨大的针筒注射器道具,现场与一群身着护士装的女演员亲密互动后,张英焕突然手拿注射器面朝乐嘉,一副要为乐嘉打针注射的姿势朝其逼近,吓得乐嘉忙从导师椅抽身跑开,现场也是一阵爆笑。

  张英焕的表演被场下不少观众调侃为“男医生的制服诱惑”,但与生俱来的幽默气质却使其表演收获了女神青睐,在其表演时四位女神就屡屡笑翻,李小冉甚至现场怂恿其当艺人,谢娜爆笑之余连连感慨:“为什么你说什么我们都觉得好笑。”此后更是建议四位女神现场比赛谁能保持不笑,不料被张英焕一句“拿我开玩笑呢”瞬间逗乐,谢娜当场笑喷。而其导师秦海璐也笑到无力请求乐嘉:“你能帮我问他两个问题吗?我觉得我已经没有能力问他了。”

  宁静露骨示爱“超级奶爸”:我想和你生小孩

  上周结束了组内淘汰赛的宁静在节目现场崩溃大哭、大方示爱自己队员的举动,令很多观众感受到其率性奔放的一面。今晚节目中,宁静面对秦海璐战队的“超级奶爸”马壮又一次大方示爱:“我是想和你生小孩的。”再度引发全场惊呼,其他女神也纷纷侧目。

  在海选时留给观众深刻印象的马壮父女,今晚节目中除了展示更多的才艺外,还在现场讲述了更多父女之间的感人故事,令全场再次深受感动。其与对战选手李桢航各自展示完才艺等待导师秦海璐最后选择时,按惯例其他三位女神将先逐一给出建议。轮到宁静发言时,率性女神再次展示了奔放的一面,现场向马壮大胆示爱:“你是一个超级爸爸,我认为是任何女人都敢跟你生小孩的爸爸,像这样的男人我真的是原意嫁的,我就原意和你生小孩。”此语一出,原本紧张的比赛气氛被一阵惊呼打破,其他三位女神也纷纷用惊讶的眼神看着宁静。不少网友对此也留言评论道:“宁静你这么率性你男友造吗?”“宁静接触的多是西式思想,表达感情就是这么直接。”“主动直接的女神最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1842.shtml report 4227 男医生上演制服诱惑搜狐娱乐讯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继续上演残酷的组内PK,即将展开队内厮杀的是梦想导师秦海璐战队。一向温婉知性的秦海璐在赛前改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