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热播 满满的“中国梦”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把爱带回家》潘时七 俞灏明剧照
《把爱带回家》潘时七 俞灏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根据广电总局等五部委下发的《关于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精神,总局决定于7-10月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电视剧展播活动。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都市青春励志大戏《把爱带回家》就成功跻身在这份推荐名单之中。

  励志温情 做花样百出的新颖家庭剧

  电视剧《把爱带回家》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田源、杨凯淳等一众偶像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两个人生错位的女孩复位后继续面对复杂迥异的生活而不失勇气,即使道路布满荆棘也要执着追求幸福的励志故事。潘时七和沈梦辰饰演的一对“真假千金”在经历被抱错、回归家庭、追求真爱,找回自我的种种虐心历程中,上演了一幕幕温情不做作的励志大剧。

  虽然乍看之下,故事情节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家长里短、新欢旧爱,但剧情设计却不落俗套,男女主角的爱情发展跌宕起伏,但在大悲大喜的情绪渲染下不时穿插着一些轻松幽默的搞笑元素。这就打破了以往家庭剧单一枯燥的格局,表现形式上更接地气,观众看后觉得故事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加之时尚的造型,精致的妆容,华丽的布景,俨然闯出了一片家庭剧的新天地。

  鹤立鸡群 走不一样的“中国梦”正能量

  在这个金秋九月的“中国梦”时期,很多观众担心各大卫视只能看到清一水的“红色”主题电视剧,但湖南卫视恰好打了一手反其道而行之的好牌。《把爱带回家》既有演技扎实、青春靓丽的新生代偶像中坚力量,又有不落俗套的家庭暖心励志情节,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一播出便受到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好评和青睐,在众多“红”剧中脱颖而出,收视率也稳步提高,一度跃至省级卫视收视第一。

  据悉,此次“中国梦”推荐的127部电视剧中,其中半数为主旋律剧,除了古装剧几乎消失外,荧屏上热播的婆媳剧、偶像剧也少见踪影。《把爱带回家》在这种主旋律抱堆上演的情况下能够站住脚跟,稳稳占据“中国梦”推荐名单的一席之地,足以说明该剧所表达的温情和励志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1838.shtml report 3022 《把爱带回家》潘时七俞灏明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根据广电总局等五部委下发的《关于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精神,总局决定于7-10月开展以“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