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搭讪大师》曝海报 施诗上演正装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施诗
施诗

王仁君
王仁君


  搜狐娱乐讯 由施诗、王仁君等主演的《搭讪大师》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今日,片方发布第一波先导剧照,主演施诗正装亮相,上演制服诱惑。

  《搭讪大师》全揭秘 现代爱情新圣经

  都市爱情剧《搭讪大师》,选题精准契合当下剩男剩女们的窘境——对于美好爱情有着无限向往,却欠缺追求爱情的勇气和手段。《搭讪大师》讲述了一位“情伤”的职业女性在科技宅“红娘”的带领下,重开心结,再坠爱河的故事。自称“搭讪大师”的男子(王仁君 饰)所展示的,对陷入爱情困局的男女们的心理把握,和层出不穷的技术手段——是该剧的亮点所在。剧中,“搭讪大师”运用的很多定理公式都是耳熟能详的课本知识,让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多了几分对于校园时光的共鸣和怀念。

  《搭讪大师》的男女主演由青年演员王仁君和施诗担当,执导的何泰然和麒麟博士也是网络红人和知名博主。从制作班底来看,此剧根植网络,与现下互联网视频的制播形式有着极强的关联性。主创人员表示,出品方的大手笔正是该剧的品质保证。

  剧照抢先看 正装诱惑挡不住

  青年女演员施诗曾在热播剧《七年不痒》中有过出色表现。此次饰演的菲菲在剧中是个初入职场的菜鸟记者。她一身正装出场,并在表演中展示了自己干练的职业女性气质。由于女主角夏菲和演员施诗的性格比较吻合,在拍摄中,施诗早早进入了角色,在表演中,青春靓丽的外形,为整部作品增色不少。

  而王仁君则是“于正出品”,在《宫锁连城》中崭露头角。此次饰演搭讪大师,也颠覆了技术宅男在大众印象中蓬头垢面的形象。笔挺的西装马甲、素雅的衬衣领带,散发出一股浓浓的熟男风情。

  内地电视剧市场开始着力打造都市职业剧,电视观众也更加喜爱观看职业佳人的都市爱情故事。《搭讪大师》仔细研究了当下都市青年的审美品味,他们所打造出的职业女性形象,甚至不输给当红都市职业剧的女主角。施诗的好身材在职业装的衬托下更显魅力,青春干练的外形必定能够虏获大批宅男的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1230.shtml report 1832 施诗王仁君搜狐娱乐讯由施诗、王仁君等主演的《搭讪大师》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今日,片方发布第一波先导剧照,主演施诗正装亮相,上演制服诱惑。《搭讪大师》全揭秘现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