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涯女人心》热播 薛佳凝练就励志人生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天涯女人心》薛佳凝剧照
《天涯女人心》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天涯女人心》剧照
薛佳凝《天涯女人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薛佳凝、郑凯、宗峰岩、白金壬、张译木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天涯女人心》目前已经进入拍摄尾声,该剧是由台湾著名代言罗长安倾力执导,偶像实力演员薛佳凝在剧中饰演“刺绣达人”陆雅卿,在该剧中主人公雅卿命运多舛遭受重重挫折,凭借着自己的坚定毅力和聪慧睿智谱写了“励志人生”三部曲感人至深。

  电视剧《天涯女人心》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介弱女子陆雅卿慢慢蜕变成为真正“励志女汉子”的精彩大戏。在整个故事的发展中薛佳凝所饰演的陆雅卿人生发生三次大的命运转折,从小失去父母的她寄人篱下住进舅妈家,但是后来不幸被表哥抵押赌债给输了出去,最终阴差阳错的命运和佟家少爷认识,并逃出虎口凭借着自己的一双巧手成为了到底小有名气的“刺绣达人”,用自己的刺绣技艺来谋得生存同时报恩养育自己的舅母。在生活上得到保障之后情感上又迎来晴天霹雳,和绍伟的爱情遭到家人反对不得不分开,再次将她推向命运的深渊,离开佟家之后她努力生活,凭借自己的刺绣技艺在当地已经家喻户晓,开始慢慢从弱女子变身成为睿智“女汉子”,最终佟家面临生死危机,她不计前嫌挺身而出将整个家族救于危难之中。如此跌宕起伏的“励志人生”将会带给大家无数感动。

  据悉,电视剧《天涯女人心》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薛佳凝此次在剧中化身“悲情女主”与郑凯饰演的佟绍伟上演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民国虐恋”,也为观众完美诠释了一个弱女子的成功脱变,面对困难和挫折勇往直前的态度传递励志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0924.shtml report 1633 《天涯女人心》薛佳凝剧照薛佳凝《天涯女人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薛佳凝、郑凯、宗峰岩、白金壬、张译木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天涯女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天涯女人心》热播 薛佳凝练就励志人生三部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