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势凶猛》许晴与同学谈情 换粮票送球衣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 米学东毕业二十多年后第一次合作
许晴 米学东毕业二十多年后第一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许晴、靳东、葛天、米学东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来势凶猛》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片中许晴的追求者之一米学东正是她的大学同学。他说,许晴这位看起来娇滴滴的女神其实生活中是豪爽的女汉子,大学就帮他换粮票,这次拍戏更细心地送他皇马球衣。

  大学帮换粮票 拍戏赠送球衣

  电视剧《来势凶猛》讲述的是抗战时期,许晴扮演的女地主马三爷在复杂的情势下,带领乡亲反抗侵略的故事。片中她有三位追求者,其中扮演国军将领唐大臣的,正是她的大学同学米学东。

  “我们俩是大学同学,很好的朋友。同学不一定就是好朋友,也有关系一般的,但我们上大学时就是好朋友了。”米学东说。 “许晴一直很关心身边的人。她从小在北京长大,熟悉学校周围的环境,班里有很多外地来的同学,她经常热心帮同学的忙。我就是从外地来的,得到过许晴不少帮助。”

  据米学东回忆,在他们的大学时代,到食堂打饭是需要使用粮票的,许晴热心地主动帮他换“全国粮票”,然后许晴就成了米学东非常好的朋友。

  《来势凶猛》是两人毕业二十多年后第一次合作,许晴在拍摄期间,又办了一件让米学东很感动的事。“我们拍戏的时候正好巴西世界杯在进行,许晴本身不是球迷,但她知道我是皇马的球迷,所以去国外工作时特地为我带回了一套皇马队的球衣。她总是这么细心。”

  撒娇是真性情 拍戏时很大方

  许晴在《来势凶猛》中饰演的马三爷是位行侠仗义的女地主,戏外的许晴也出手大气,丝毫没有“黄世仁”的吝啬劲儿。“许晴在片场经常会给全剧组带来好吃的、好喝的,把片场的工作人员照顾得十分周到。”米学东说。

  而对于老同学被网友称为“傲娇姐”,批评她太自我、太不能吃苦,米学东也完全不能同意:“许晴休息了好几年之后又回来拍戏,演的非常投入。她作为女主角,比所有人的戏都多,每天起早贪黑,又超期了一个月,从来没有怨言。”

  至于有人说许晴是“撒娇女王”、“声音太嗲赛过林志玲”,米学东轻描淡写地说:“她就是这样的,不是装,这本来就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非常非常的真实。” 他说,在大学的时候,许晴就非常“可爱”,那些网友的质疑是因为他们只看到了一部分的许晴,对她不够了解。

  许晴一直被仰慕 老同学守口如瓶

  许晴因为今年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和真人秀,家世背景和感情经历又被人们关注。米学东说,许晴家境确实特别好,在上大学的时候就知道。“许晴是北京人,家境确实挺好的,她妈妈是一位舞蹈演员,她爸爸是总政话剧团的演员,是艺术世家,家里还有一位姐姐。许晴对此很坦然,不刻意回避。从小就是学霸的她还说过姥姥是一位外交官,曾经的梦想就是做像姥姥那样的人。”

  许晴之前的几段感情都无疾而终。被问到许晴现在是否有了好归宿,米学东显然为了保护好友,不愿多谈。他倒是饶有兴致地提到:“在大学时代,许晴长得漂亮,人又可爱,当年有很多男同学很仰慕她,是很正常的现象。”至于到底是哪位同学追过许晴,米学东希望把那些浪漫回忆留给当事人:“还是别说了吧。”

  在米学东心中,“许晴是完美的化身”。“虽然岁月过去了那么多年,她还是像当年那样可爱。她容颜依旧,仅有的变化就是增添了一些成熟。”这次跟许晴合作,米学东非常的愉快,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他们的新作品《来势凶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0554.shtml report 2101 许晴米学东毕业二十多年后第一次合作搜狐娱乐讯由许晴、靳东、葛天、米学东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来势凶猛》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片中许晴的追求者之一米学东正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