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亦菲新片《绝命逃亡》撤档 因国际发行方原因

来源:搜狐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与海登-克里斯滕森“逃亡”国庆档 


  搜狐娱乐讯 集合了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等中外影星的合拍电影《绝命逃亡》(原名《最后的战争》)将于9月26日公映。在公映前夜,影片出品方云影集团传真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称“由于国外投资合作方及国际发行方的原因,不能在26日上映本片。”目前,根据已经公布的排片情况,影片在26日已经占有20%的排片量。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则做出官方回应:“关于《绝命逃亡》延迟上映的通知 各院线公司: 影片《绝命逃亡》原定于2014年9月26日上映。我公司于2014年9月25日晚间收到该片片方云影集团公司传真,片方决定推迟影片在国内的上映时间。烦请各院线公司通知所属影院。明日上午,我公司将会已书面形式通知全国各院线公司。”

  25日晚,云南电影集团传真通知对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表示,由于国外投资合作方及国际发行方的原因,不能在26日上映本片。“只能决定暂时延迟该片在中国的发行上映时间。”在最后,片方还特别致以歉意。

  在26日,《绝命逃亡》与《亲爱的》同时上映,正式拉开今年“国庆档”大幕,不过,在上映前夜紧急撤档的情况,在中国电影市场中也很少见。从排片角度考虑,《亲爱的》26日排片量占35%领跑,《绝命逃亡》以20%居次。事实上,考虑到本片以3D格式上映,在目前市场中难寻敌手,要知道《猩球崛起2》的排片量已经只剩不到3%。在《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10月1号登陆前,《绝命逃亡》都会有不错的排片量。

  电影《绝命逃亡》为中美合拍片,讲述了流落在东方丝绸之路的十字军战士帮助被追杀逃亡的公主王子,最终夺取政权的故事。影片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重量级影星海登-克里斯滕森联合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69442.shtml report 3112 尼古拉斯-凯奇与海登-克里斯滕森“逃亡”国庆档 搜狐娱乐讯集合了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等中外影星的合拍电影《绝命逃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刘亦菲新片《绝命逃亡》撤档 因国际发行方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