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开播发布会 童蕾承认已结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
童蕾

童蕾畅谈戏里趣事
童蕾畅谈戏里趣事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25日,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张国立携其他主演童蕾、刘若英、高晓菲、李昊臻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该剧的精彩片花,各位主创畅谈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同时就前几日媒体曝光的童蕾已结婚生子事件,当事人童蕾首度开腔回应,承认自己已结婚生子,并宣告现在很幸福。

  童蕾演绎麻辣女教师 与张国立合作受益匪浅

  《半路父子》是由银润传媒首次联手张国立精心打造的“家庭伦理暖心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原本一直在混日子的中年男屌丝,在遭遇了一系列意外之后,突然成长,担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和对承诺的坚守,努力维护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在剧里,童蕾饰演一位麻辣女教师“冯佳慧”,这一角色颠覆了她以往优雅知性的形象,大展毒舌、吐槽的麻辣性情。剧中她饰演的老师对孩子可谓关怀备至,她会为了学生和家长争论,会为了学生之间的问题而内疚,她对学生的关爱贯穿全剧。

  此次出演《半路父子》是童蕾与张国立的首次合作,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半路情侣,在经历了很多事情后,两人最终携手共度人生。谈及首次合作,童蕾表示国立老师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和导演,和他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而且国立老师的表演很有感染力,与他对戏自己会不由自主的被他感染,从而两人对戏时就会产生很多剧本以外的闪光点,这样的剧情也会更好看。

  童蕾回应结婚生子 称《半路父子》是部福剧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童蕾已结婚生子的消息,发布会现场童蕾大方承认自己已结婚生子,称如今的自己完成了人生中的两件大事,生活很美满、很幸福。现场童蕾称“奶茶”刘若英是自己的偶像,她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奶茶的《原来你也在这里》,两人姐妹情深,共同合唱这首经典曲目,张国立后面也被感染加入到了其中,三人大合唱。童蕾称《半路父子》是自己和“奶茶”的福剧,演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刚生完孩子四个月,现在要播出了,“奶茶”又怀孕四个月,太有缘了。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童蕾恢复的很好,一身墨绿复古裙让她的好身材显露无疑,再加上她招牌的温婉笑容,可见结婚生子后心情很好。

  据悉,该剧将于10月13号登陆东方、浙江、深圳三家卫视的晚间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65356.shtml report 2319 童蕾童蕾畅谈戏里趣事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9月25日,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张国立携其他主演童蕾、刘若英、高晓菲、李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半路父子》开播发布会 童蕾承认已结婚生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