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魁拔Ⅲ》举办高峰论坛 超前点映口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蛮吉与满大人
蛮吉与满大人

青春树CEO武寒青
青春树CEO武寒青


  搜狐娱乐讯 这几年来,动画电影成为大荧幕上的靓丽风景线,并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今日,破冰:“中国动画新世界”高峰论坛暨《魁拔Ⅲ战神崛起》超前点映活动在京举行。在动漫3D大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即将于国庆十一上映之际,邀请电影届领军人物,国内主要院线、影院代表与观众一同探讨国产动画的新模式与发展趋势,并观摩了热血励志动漫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

  动画电影界大咖参与 国产动漫形式大好

  据了解,出席本次活动嘉宾都是动画电影界的大咖,主持人是《综艺报》电影中心总经理朱玉卿、其他参加论坛的嘉宾分别为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CEO武寒青、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庆庆、《龙之谷2》联合导演戈弋、《秦时明月》制片人杨智超、深影橙天电影院线总经理伊简梅、北京新影联电影院线总经理周铁东。

  论坛首先介绍了国产动画电影新突破,2014年前8个月共上映19部国产动画电影,累计票房达8.36亿元,远超去年全年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可以看出国产动漫前景一片大好。到场的每个嘉宾都发表了对动画电影的独特见解和发展方向。

  青青树动漫CEO武寒青说,魁拔电影从第一部到第二部票房翻了几倍,可以看出观众对魁拔电影的认可,给魁拔Ⅲ的上映注入了更多信心。而万达影视传媒副总柳庆庆更是深刻的剖析了电影的本身,“魁拔是超年龄段的,不是低幼的,魁拔在十一这个档期会有很大的竞争空间,也会有很大生存空间,这个档期很大也很热,可以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欣赏《魁拔Ⅲ战神崛起》”。

  《魁拔Ⅲ》观影口碑爆棚 五大看点引遐想

  在论坛后,在场的嘉宾一起观看了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的超前点映。据悉,在之前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中,电影已经展现出了大片的气质,但只是冰山一角,此次超前点映让观众感受到的绝对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而电影中的五大亮点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

  亮点一:少年蛮吉终现真容 演绎战神崛起

  在电影中,蛮吉的形象有所成熟,并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因此变的更有担当也更有责任,蛮吉已经成为战场的主力军,和敌人的战火也不断升级,而在脉门全开后,一代战神重磅崛起。

  亮点二:3D画面技术升级 仿生和音效更震撼

  在看《魁拔Ⅲ战神崛起》中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战争场面全面升级,据了解,《魁拔Ⅲ战神崛起》采用3D立体仿生技术,3D技术的加入更加准确和完整的体现出了影片中场景空间和人物的位置关系,每一个镜头层次感更强,可视立体性更强,造型也更加精细。

  另外,电影配乐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音乐精益求精,效果很棒,简洁又很酷,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可以说音效和画面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

  亮点三:海国粼妖现身 曲境战场火力升级

  《魁拔Ⅲ战神崛起》中两个女主角是远浪和海问香都是神圣海国的粼妖,行踪神秘的粼妖终现真身。影片最后的巅峰对决也是和粼妖在神秘变幻的曲境战场当中进行的,曲境的环境变化莫测,十分危险。而曲境大战也是本片的重头戏,不断升级的火力和迷幻的场景也为本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亮点四:脉兽海战 场景堪比格斯拉

  脉兽海战是影片的最高潮,经过3D的处理,脉兽和曲境的细节更加丰富,巨大的脉兽之间的打斗场面更加激烈,水花喷溅效果,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甚至可以说,《魁拔Ⅲ战神崛起》中的全新“脉兽”形象实在太壮观了,细腻的设计加上极强的3D效果,让现场观众称之为好莱坞电影里的“哥斯拉”。

  亮点五:十二妖新成员现身 亦敌亦友身份成谜

  神圣雪国的大仓和神圣海国的海问香成为穿插影片的重要线索,而两位的真实身份其实是魁拔十二妖的重要成员。海问香因有特殊对待敌人的习惯,所以和蛮吉之间产生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亦敌亦友的关系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最终两人会变成什么关系也是伏笔十足,而另一位新成员大仓则是神圣雪国的成员,其独特的技能让许多美食家都自叹不如,因其好胜心强,其最终结局也令人不禁惋惜。

  据悉,《魁拔Ⅲ战神崛起》即将于十月一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8842.shtml report 4297 蛮吉与满大人青春树CEO武寒青搜狐娱乐讯这几年来,动画电影成为大荧幕上的靓丽风景线,并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今日,破冰:“中国动画新世界”高峰论坛暨《魁拔Ⅲ战神崛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