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色香味俱全 明星“玩味儿”成流行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玩味儿”成流行
明星“玩味儿”成流行

  搜狐娱乐讯 纵观2014年度的电视荧屏,在节目形式上,明星户外真人秀和音乐类节目依然延续了2013年的强劲势头,成为收视率竞争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在重重包围之中,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却意外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周三晚间收视冠军,并掀起了明星“玩味儿”的新时尚。据悉,虽然第一季的《星厨驾到》才仅仅播出过半,但是已经有不少大牌明星与节目组取得联系,希望能来一秀厨艺。

  《星厨驾到》称霸周间晚间档

  不同于《中国好声音》导师发觉音乐人才的“造星”模式,亦不同于《爸爸去哪儿》利用当红明星资源的“炒星”模式,近来火爆荧屏的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一反常态得将镜头对准明星嘉宾居家生活的一面。从8月20日播出至今的六期节目中,《星厨驾到》收视率稳步攀升,并逐渐称霸周三晚间档,成为周间(周一到周四)全国省级卫视中唯一一档收视率过1%的节目。

  作为国内手档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能够在众多强手中成功突围实属不易。在诸多业内人士看来,这档节目之所以能够赢得观众的亲睐,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接地气”。“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概括《星厨驾到》的成功的话,我会选择‘接地气’:明星嘉宾接地气,节目内容接地气。只有那些真正贴近老百姓的节目,才会赢得观众的认可。”《星厨驾到》节目组表示。

  《星厨驾到》节目围绕“用美食传递爱”的主题,召集十位明星嘉宾,通过12场扣人心弦的厨艺比拼,展现明星荧屏中不曾出现的一面。节目中,星厨们需历经“技能斗味场”“还原菜”“明星拿手菜”“明星创意菜”“团体赛”等各种任务的挑战,每场淘汰制让节目愈发残酷。“常言道‘民以食为天’,现在我们将居家厨房搬到电视荧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更加贴近他们的日常生活,自然会得到观众的支持。”《星厨驾到》制片人表示。

  明星出位新路子 “星厨”获赞男女神

  俗话说,“要征服一个男人,先要征服他的味蕾”。而从现如今的电视荧屏来看,想要征服观众,似乎也要先征服他们的味蕾。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性感男模张亮,到第二季中的好男人黄磊、吴镇宇,无一不是做得一手好菜的典型代表。“即便是最严重的外貌协会成员,都会对张亮这样的男人倾心不已,何况他还厨艺了得,真是人格魅力没法儿挡。”有观众花痴道。

  而在《星厨驾到》的舞台上,本就人气颇高的星厨们凭借精湛的厨艺更是纷纷获封“男神”“女神”称号。EXO成员孙艺兴是《星厨驾到》首位遭到淘汰的星厨,舞台中的他,是舞蹈机器,是充满克里斯马的少女总统,聚光灯下的追逐让他似乎遥不可及。来到《星厨驾到》的舞台,LAY褪下了耀眼的华服,穿上了平凡的围裙,成为了邻家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千味男神”。 “《星厨驾到》的成功,让人们对于男神、女神的评判标准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能否做出一手好菜,成为了评判一个人优秀与否的重要参考。”有业内人士评论说:“而明星们亲自下厨做菜,更能卸下光环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体现他们最真是的一面,男神、女神称号当之无愧。”

  大牌明星来踢馆 “x嘉宾”引期待

  上周三,S.H.E的Selina成为了《星厨驾到》首位踢馆明星。虽然最终没能挑落厨艺日渐成熟的星厨们,但是Selina在灶台前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鼓励。女神踢馆失败之后,男神即将闪亮登场。在昨晚的节目中,花样美男明道将作为第二位踢馆明星空降《星厨驾到》。作为台湾娱乐圈的百变小生,电视荧屏中的明道,总是给观众带来多重身份,每一次角色的转换都给人意外的惊喜。此番来到《星厨驾到》,明道也是显得信心十足,“今天我要告诉你们(星厨们),我就是你们梦想路上的绊脚石。”明道豪言。

  昨晚的节目将以“五谷”作为主题,星厨们需要接受捞豆皮、生煎包&锅巴肉片、刀削面等三个环节的挑战。作为踢馆明星,明道的压力显然要比星厨们大得多。虽然曾经远赴国外学习烹饪,但是明道在节目中依然难免忙中出错:在捞豆皮环节不如女星厨们细心谨慎;在制作锅包肉环节,芡粉凝固导致锅巴口感不够松脆……前两轮欠佳的表现,让明道不得不进入最后一轮的生死淘汰赛。不同于以往的单人淘汰赛,本周三晚由于竞争过于惨烈,星厨们水平在伯仲之间,也出现了《星厨驾到》自开播以来将首次出现双人淘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9324.shtml report 2698 明星“玩味儿”成流行搜狐娱乐讯纵观2014年度的电视荧屏,在节目形式上,明星户外真人秀和音乐类节目依然延续了2013年的强劲势头,成为收视率竞争中的兵家必争之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