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公民》入围罗马电影节 何冰韩童生等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公民》海报
《十二公民》海报

国外网站图片
国外网站图片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首批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改编自影史经典《十二怒汉》的华语影片《十二公民》位列名单第一,导演徐昂同时获得最佳新导演奖的提名。

  中国首部戏剧电影 黑马气质亮相国际

  《十二公民》是话剧杰作《喜剧的忧伤》导演徐昂的电影处女作,由何冰、韩童生等中国舞台上最活跃的十二戏骨联袂出演,首次尝试将陪审员制度搬上国内大荧幕,大胆开创了中国戏剧电影先河。

  该影片曾于今年5月在戛纳影展公布了首款中英文版海报,近日更以黑马姿态进军罗马国际电影节,成功入围了电影节首批主竞赛单元,还预计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罗马举行全球首映礼。

  十二戏骨联袂出演 还原社会众生相

  美国1957年版《十二怒汉》被奉为影史最伟大的法律电影,后被世界各国致敬翻拍,而这次中国版《十二公民》将围绕一桩发生在中国当代的“富二代”弑父案去展开虚拟法庭上的审判,审视偏见冷漠之人情,对话嬉笑怒骂之众生。

  24日,罗马电影节官网公布了《十二公民》入围信息,“黄金戏骨”韩童生饰演3号陪审员。据透露,影片中12个各具特色的男人都是由人艺、国话老中青三代最具实力和潜力的演员担纲,借鉴好莱坞经典戏剧结构,以本土化台词与表演去呈现1:11大逆转剧情,势必要让观众在大银幕前过足酣畅淋漓的戏剧瘾,影片有望在国内年底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8246.shtml report 1941 《十二公民》海报国外网站图片剧照搜狐娱乐讯9月24日,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首批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改编自影史经典《十二怒汉》的华语影片《十二公民》位列名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十二公民》入围罗马电影节 何冰韩童生等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