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鸣宇领军先锋相声 鸣乐汇推新品顺义开新店

来源:搜狐娱乐
李鸣宇领军先锋相声
李鸣宇领军先锋相声


李鸣宇
李鸣宇


    搜狐娱乐讯  虽然近期来北京相声小剧场变动颇多,频频洗牌,但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率领的先锋相声剧场鸣乐汇却芝麻开花节节高,不但频频推出新作品,还将于国庆期间在顺义开张新剧场,为顺义百姓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欢乐。

  据了解,北京三大相声团体之一的鸣乐汇,由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于2009年创立,不但以新颖的先锋相声形式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还在北京电视台喜剧幽默大赛上斩获佳绩,获得冠军,得到了业内外的认可。近期虽然北京有不少相声小剧场关门或易主,由最盛期的50多家减至目前的20多家,但鸣乐汇却芝麻开花节节高,连开几家,乃至在张家口、上海也都有着自己的地盘儿,如今又将在国庆期间落地顺义,把传统艺术带给更多观众,将先锋相声进行到底,为顺义地区的百姓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欢笑。

  对于目前相声剧场大环境的下降,鸣乐汇却逆流而上,频频推新,更在顺义开张新地盘儿。对此,李鸣宇表示,自上世纪90年代相声回归茶馆和小剧场后,恢复上演了很多传统节目,使听相声、说相声成为一种时尚,各种相声演出团体一派生机勃勃,说明相声还是应该回归小剧场,与观众紧密互动,才能扎根生长。但光听老节目,观众也会觉得腻,而先锋相声将传统和创新相结合,使观众常看常新,我们的作品也以形势新、包袱密、紧跟时代等特点,得到了业内外一致好评。而相声作为传统艺术,我们也一直将传统与与时俱进相结合,对准观众的喜好,力图将各个年龄层、不同职业观众的笑穴都点中。国庆开张之后,欢迎各位观众前来鸣乐汇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8151.shtml report 1623 李鸣宇领军先锋相声李鸣宇  搜狐娱乐讯虽然近期来北京相声小剧场变动颇多,频频洗牌,但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率领的先锋相声剧场鸣乐汇却芝麻开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鸣宇领军先锋相声 鸣乐汇推新品顺义开新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