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双雄><战神>联播 矢野浩二戏归八路求正义

来源:搜狐娱乐
浩二八路造型
浩二八路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矢野浩二主演的另类抗战剧《烽火双雄》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两周,而他出演神秘卧底的另一部抗战剧《战神》也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期播出。

  在《烽火双雄》中,由矢野浩二主演的日本武士秋山太郎在战友墓前埋了自己的武士刀,发誓从此做一名八路军战士,与丁海峰饰演的八路军陈铁拳结成“烽火双雄”为和平而战斗。而在《战神》中,他饰演的西里俊治则是一名潜伏在日军中为共产党服务的日本人,通过在大和公馆做会长秘书来获取日军情报,再将情报传送给共产党,是“战神”取得胜利的重要力量。

  此前,矢野浩二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的日本军官角色因形象生动而深入人心,诸如《小兵张嘎》中的斋藤、《铁道游击队》中的冈村、《记忆的证明》中的冈田等。然而,他也因这种单一的角色定位而感到困惑,此次两部另类抗战剧同时播出,对于矢野浩二来说是一次机遇。

  矢野浩二表示:“这两部戏最开心的首先是不当‘鬼子’,向观众展现一个正义的日本人,一种立体的多面的复杂但又真实的人物。在《双雄》中,秋山太郎这个角色本身就是矛盾,是有爱就有恨的典型。他对其他人,包括他自己都是爱恨交织的。他爱他的国家,但是他更爱正义,所以他也恨他的民族;他爱他的日本战友,但是他希望他们善良,所以他对他们也产生了恨;同时他也恨他自己,恨他在战争中的身份和力量的微弱。”与之不同,在《战神》中,他觉得更难把握的是人物多面性格的塑造,“秋山太郎虽然很纠结,但是他性格很单纯,西里俊治则和他相反,他性格相当复杂并且有些狡猾,他必须保证自己的身份不被暴露,而在不同的人面前展示不同的自己、不同的态度和性格,很难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他。”

  为了演好如此复杂的人物,矢野浩二说自己是下足了功夫,为了更全面的了解这场战争,他查阅了很多史书,也去参观了很多抗战的博物馆,他说:“我们虽然离那场灾难性的战争并不遥远,但是我们毕竟出生在和平年代,无法完全体会战争的苦难,但是我仍然希望通过这个角色来表现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无论他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7935.shtml report 2691 浩二八路造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矢野浩二主演的另类抗战剧《烽火双雄》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两周,而他出演神秘卧底的另一部抗战剧《战神》也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黑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