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航母级”综艺 《奔跑吧兄弟》发布会high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与郑恺
陈赫与郑恺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开机,10月10日将接档《中国好声音》强势登录浙江卫视周五黄金档。9月23日,《奔跑吧兄弟》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主持人温雅与“奔跑团”的成员们各种互动。邓超、Angelababy、王宝强、陈赫、郑恺、王祖蓝更是在现场各种耍酷卖萌,即便是不在现场的李晨也通过视频通话给国内的观众送来祝福,这场发布会完全就变成了这群“奔跑团”们的综艺秀场,而且每个人都玩得很high。搜狐视频将于10月10起同步播出【观看地址:https://tv.sohu.com/s2014/bpbxd-pianhua/

  “奔跑团”发誓要把欢乐和正能量带给观众

  《奔跑吧兄弟》从宣布制作开始就一直话题不断,光是七位“奔跑团”的猜想和确认就在微博上掀起了好几轮的讨论热潮,之后上海大众凌渡汽车的1.3亿元冠名费更令其变成2014年四季度最吸金的综艺节目。

  在现场,“奔跑团”更是畅谈录制完几期《奔跑吧兄弟》的感受。队长邓超直言,“这次参加节目感觉到特别欢乐,我们也是在努力把各种快乐带给观众,感觉非常满意。”这一次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邓超无疑于是最辛苦的。

  作为一个凡事都力求做到完美的人,尽管节目录制结束都往往已经过了凌晨,但邓超经常会在休息处呼唤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开策划会,讨论录制时每个人的表现以及怎么能变得更好。“白天是腿在奔跑,晚上就是嘴皮子在奔跑。”邓超说起来特别的轻松,但其实他往往都是剧组最晚睡的一个人。

  节目中唯一一个女队员Angelababy也是一改“女神”范儿,尽显女汉子本色。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完全是巾帼不让须眉,事事都力求争先。工作人员表示,她作为唯一的女生,对于女生比较吃亏的游戏从来不会拒绝,通常都是说“我先来”。她的经纪人说,之前以为她只是说说的“女汉子”,等录完这个节目才发现她是真汉子。在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也开玩笑地说,“我怕以后录完节目后,以后只有武打片才会找我了,但我真得是淑女啊!”

  即便是没在现场的李晨也和现场进行了视频通话,在国外拍戏期间,他还不忘锻炼身体,“我去意大利主要就是锻炼身体,把身体练得好一些。”为了表现自己的决心,他还穿了一件肌肉衣,引来现场其他“奔跑团”的成员的“需求”,要求他从意大利代购一些回来,看起来他们之间的感情都很好。

  在整个节目的录制中,七位艺人都身体力行地诠释着“跑起来,你能赢”这样一种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栏目气质。节目并不希望制造明星出丑来逗乐观众,虽然也会有困难和波折,但他们不惧困难勇于面对向前奔跑地背影中,透出地是一种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这种永远保持快乐的精神内核,正是令节目组充满信心的制胜王牌。

  现场 “奔跑团”玩疯了

  与其说这是一场发布会,不如说这是一场与“奔跑团”有关的特别综艺秀。

  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三段《奔跑吧兄弟》的VCR,以“逗乐”“惊悚”“团队”为主题的录像通过剪辑手段不仅展现了游戏的部分过程,还在现场留下了悬念。从拍摄手段来看,这次拍摄动用了空中、地面、水下多种技术手段,以及300多位制作人员,将跑在路上的过程全程展现给了观众。

  现场,“奔跑团”还现场进行了一场“指压板”比拼,每位艺人邀请两位记者共同完成了在指压板跑步、踩鸭子和跳绳等项目。六位艺人果然一开始游戏就各种抛弃偶像包袱,特别是队长邓超,各种捣乱,不仅亲自要求蹲点在游戏道具旁监督,更是在别人跳绳时故意数数打岔,迫使对方犯错。在他的捣乱之下,王宝强连着跳了四五次都没有达到"连续不断跳20下"的要求,被迫只能重来。

  不过别的艺人也不是吃素的,等邓超玩的时候,其余所有艺人都开始各种捣乱和忽悠,逼着邓超挑战难度最高的指压板。整个现场欢乐到不行,记者们感慨,这些上别的节目都很正经的艺人们,一玩疯了,简直让人刮目相看。

  邓超表示,大家平时在节目里玩游戏时,也都是这样的状态,即便是陌生的游戏环节,也要每个人都玩high。艺人们在全天录制节目时,都是各种投入,“不在疯狂奔跑,就在疯狂比拼”,即便是平日里体力最好,最爱健身的李晨都经不住感慨,“录次节目瘦三斤”。Angelababy更是说,“录的时候,就希望录到晚上还能活着。”

  节目让每个人感动良多 成长很多

  从8月份开始录制到现在,节目已经在杭州、乌镇、韩国录制了几期,近日也将开启舟山秀山岛的录制过程。从几期节目录制下来,感动和变化成为了每个人的关键词。

  因为受到激将法激将前来参加的邓超觉得他的最大感触就是万一以后不录了怎么办,“其实我总是以旁观者的身份跳出来看大家,然后每次都很感动。能够这么长时间在一起录节目,有时候会莫名的想起万一以后不录了怎么办,不管谁走都会很伤感,大概会受不了吧。”一向搞笑的邓超突然说这么感性的话,说明这个节目对他而言真得很重要。

  以“曾老师”一角成名的陈赫,在发布会上也是完全一副完全放开了的架势,在现场就和郑恺两人合作演示了《奔跑吧兄弟》里的核心游戏——撕名牌(就是选手要撕掉别人的名牌为胜利要素),两人互相嘶吼,一副要把对方“吃了”的架势,都想用气势逼对方交出自己的“名牌”,不过结果出乎意料,站一旁的王宝强杀了出来,突然就把陈赫背后的名牌撕走了,不过尽管如此,陈赫之后的依然感叹道:“是这个节目,让我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在发布会上,队长邓超还揭露了一件王宝强的囧事,也让人从另一个角度认识到了这个大家都喜欢的“宝宝”。体力很好的王宝强其实有时候内心会非常纠结,特别是在节目的“撕名牌”环节中,内心善良的宝宝总是不知道怎么做。有一次,邓超在这个环节后对宝宝开玩笑地说了一句,“这么多年算白认识你了”。结果,宝宝就记在心里了,“有一天晚上,宝宝就跑到我房间痛哭流涕地解释,这时候我觉得可能真得伤害到他了。”邓超说。王宝强说,这可能就是这个节目把每个人的优缺点都给展现出来了。

  被队友们称作最会对女生“放电”的郑恺,在现场就秀出了他的“放电”绝技,首先他就先对台上的女主持温雅放出了“电流”,但是仅仅眼神上的“放电”,对于郑恺是远远不够的,随后他就即兴和温雅上演了一出激情斗舞。“电力十足”的郑恺之后还将“电流”导向了Angelababy,与Angelababy展开了一场“电流”的碰撞。之后随着谈话的深入,郑恺也谈到了逐渐对节目的认同,“我原来以为节目只要跑就可以了,但不是光跑就可以的。我现在最受不了就是大家互相撕衣服,然后整个节目组消耗最大的就是衣服和裤子了。”郑恺说,自己现在已经学乖了,穿一件打底的在里面。

  有着百变造型之称的王祖蓝,在现场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自己的绝技,马上模仿起了站在舞台另一头的Angelababy,两人面对面仿佛“照镜子”一般,你叉腰,我也叉腰;你点头,我也点头,王祖蓝面对着Angelababy居然分分钟就变成了“王祖蓝BABY”,当然聊到有关录制的心得时,王祖蓝也颇有感慨状地说了起来:“我一来就发现自己好像是最弱的,体力什么的都不行。”不过王祖蓝话刚说了一半,在一旁与王祖蓝身材相仿的王宝强就迅速地搭上话茬:“你的嘴巴很厉害啊,也很拼命的。”

  对于未来的录制,邓超表示,“首先我们自己玩得很爽,但我们也是新人,也在学习之中,特别是在体能上,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的顺利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7412.shtml report 5288 陈赫与郑恺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开机,10月10日将接档《中国好声音》强势登录浙江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