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们儿》首播告捷 朱锐火辣“倒追”张嘉译

来源:搜狐娱乐
朱锐饰演开朗的马添
朱锐饰演开朗的马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译、左小青、朱锐、小宋佳主演的感情大剧《爷们儿》目前正在安徽、天津、四川、陕西四大卫视首播,该剧第一天播出就拿到了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剧情内容怀旧又真实让观众看得十分投入,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实力派演员朱锐在剧中饰演张嘉译的妻子马添,她性格火爆大胆,初见张嘉译饰演的李国生便决定“倒追”,不仅爽朗还个性十足,一出场便让观众印象深刻。

  电视剧《爷们儿》于近日四大卫视首轮开播,该剧因为强大的实力派阵容而早已成为话题。在该剧中,青年演员朱锐饰演的马添是男一号李国生(张嘉译饰)的第一任妻子,她的爱情之路可谓十分坎坷心酸,但马添倔强不服输的火爆乐观个性却亮眼的让人不可忽视。为了能够和李国生在一起,她主动展开火辣追求,对李国生死缠烂打,用“苦肉计”让他头痛不已。而他们结婚后的故事也无厘头十足,令人啼笑皆非,可谓是该剧中节奏最舒缓情节最好玩的一段。而朱锐也因为无可置疑的实力派演技,把这个泼辣女友扮演的恰到好处,十分生动。

  马添这个角色与柔情的许婷(左小青饰)和大方娴静的陈丽(小宋佳饰)都不相同,她是农村到城市闯荡的假小子,在最困难的时候遇到了张嘉译饰演的李国生,并被李国生的沉稳和可靠深深吸引。马添的爱很浓烈,不同于许婷像清晨一缕阳光般的清新温柔,而是像火山爆发一样赤裸裸地炙热,烧的李国生无处藏身,马添用自己纯粹用该涂抹出一片爱的天地。她的扮演者朱锐曾主演过《一仆二主》、《产科医生》、《辣妈正传》、《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众多红极一时的热门大剧,朱锐此次在《爷们儿》中的演技也受到了张嘉译和导演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3451.shtml report 2867 朱锐饰演开朗的马添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嘉译、左小青、朱锐、小宋佳主演的感情大剧《爷们儿》目前正在安徽、天津、四川、陕西四大卫视首播,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爷们儿》首播告捷 朱锐火辣“倒追”张嘉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