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谢霆锋精心部署追王菲 为夺抚养权两子面前骂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曝谢霆锋精心部署追王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复合曝光至今第五日,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疑不堪刺激情绪反覆,据知,之前霆锋为撇柏芝避见两儿子,锋菲爱火重燃触动张柏芝神经,跟向华强太太陈岚痛哭,王菲则于昨日凌晨在微博点赞自诩与霆锋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据知这次锋菲复合并不是偶然,是霆锋精心部署。之前他放风给王菲身边人,说右脚旧患复发,想在北京看医生。王菲亦不介意推荐医生给霆锋,就是这样,两个人开始联络了。而之前赵薇在某节目中暗示阿菲没爱错这个男人,其实当时二人只是暧昧期,真正在一齐,只是这两个礼拜的事。

  据知柏芝早就收到风二人复合,不过她只心痛两个儿子没父爱,影响成长。据知情人士透露,霆锋原本答应飞新加坡见两个儿子,柏芝上星期日(9月20日),看到锋菲世纪复合报道,才知霆锋为了见王菲,宁愿放两个儿子的飞机。

  霆锋同柏芝见面,十次有十次都吵架,就算在两个仔面前都照吵,还经常说要回两个儿子,导致张柏芝狂哭,霆锋说要回两个儿子,无非是不想给赡养费。因为之前霆锋的律师曾经提出过这个要求,不过张柏芝那边就坚持。

  张柏芝伤心难过,但霆锋母亲狄波拉却欢喜雀跃,记者访问拉姑对未来媳妇王菲的观感,喜欢张柏芝还是王菲?而拉姑一听到王菲,即由心内笑出来,身体语言已经为拉姑说出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18397.shtml report 2594 港媒曝谢霆锋精心部署追王菲。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复合曝光至今第五日,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疑不堪刺激情绪反覆,据知,之前霆锋为撇柏芝避见两儿子,锋菲爱火重燃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曝谢霆锋精心部署追王菲 为夺抚养权两子面前骂柏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