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刘烨卖萌 调侃陈宝国“狠毒”

来源:搜狐娱乐
刘和平、刘烨和戴军现场互动
刘和平、刘烨和戴军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制片,孔笙、李雪执导,汇集刘烨、陈宝国、廖凡等七大影帝视帝以及十几位当红明星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昨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刘和平、刘烨等主创到场与大家分享了创作历程。刘烨更在现场展现卖萌本色,幽默地调侃起了剧中的其他演员。

  刘烨现场卖萌 调侃沈佳妮点评陈宝国

  刘烨在粉丝中一向有着“火华哥”的称号,平时经常在网络上卖萌耍宝的他在发布会现场也“本性难移”。女主角沈佳妮上台时,主持人戴军问起他与刘烨、廖凡这两位影帝合作的感受如何、有没有压力,沈佳妮忙道没有,可一旁的刘烨却忍不住调侃起她来:“她也感觉不出来演得好坏和压力吧。”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除了卖萌,刘烨还不忘自恋本色。主持人戴军请他为自己选择合适的形容词,自恋的“火华哥”迅速为自己选择了“风流倜傥”,并称其是“必选词”,而当请他为陈宝国老师挑选一个形容词时,刘烨初时犹豫了片刻,但听到戴军说“陈宝国老师没来”后,他有些调皮地为对方挑了“狠毒”一词。原来,陈宝国在剧中扮演一名城府很深的反派,与刘烨有许多对手戏。而刘烨对陈宝国的幽默点评,正是将对方饰演的角色特性清晰地传达了出来。

  刘和平七年写3000万字

  《北平无战事》由著名编剧刘和平携手导演孔笙、李雪、制片人侯鸿亮共同打造,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和力辰光、北京春天融和、上海尚世影业、山东影视制作中心等联合出品,制作精良,投资过亿。此次发布会上,主创们还与大家分享了《北平无战事》创作过程中的种种经历。该剧精良的大制作背后汇集的是幕前幕后所有人员的心血。为了能高度还原剧本,制作组甚至提前了半年派人去取景地种了一块高粱地。而曾创作过《雍正王朝》、《大明王朝1566》的编剧刘和平为了创作这部新作,花费了七年的时间。“写一部百万字的作品,必须得有三千万字的储备。”

  这部剧汇集了诸多明星大腕,而他们对这部戏的付出可谓是不计酬劳、不辞辛苦。陈宝国十几年没有演出过反派角色,但这次机会却让他深感难得:“十几年没演过反面人物了,我也特别想尝试。老演正面角色我怕观众也看烦了,有这么一次机会实属难得。”剧中有大量台词,对于焦晃、王庆祥等年纪稍长的演员而言是个挑战,但他们都以非常敬业的态度,一字不改地完成了演绎。男一号刘烨也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称方孟敖身上纠结着让人发酸的悲剧式情感,是多年来他演过的最丰富、最完整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17122.shtml report 3026 刘和平、刘烨和戴军现场互动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制片,孔笙、李雪执导,汇集刘烨、陈宝国、廖凡等七大影帝视帝以及十几位当红明星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刘烨卖萌 调侃陈宝国“狠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