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同谋者》俏丽变警花 首演偶像派年代剧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同谋者》剧照
杜若溪《同谋者》剧照


杜若溪、陈键锋
杜若溪、陈键锋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收官不久的高收视大戏《勇敢的心》中成功塑造了女主角“梅九哥”的杜若溪至今已在多部年代剧中有过精彩表现,演多了命运坎坷的“虐心”角色,被封为新一代“哭神”的她迎来一部不一样的年代戏新剧《同谋者》,剧中杜若溪一改往日年代造型,俏丽变身年代警花,与陈键锋搭档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杜若溪新造型颠覆自我,俏丽转身变警花

  正在热拍的年代探案传奇《同谋者》中,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刘思然是一名医学知识丰富的实习警员,与陈键锋饰演的同组探长雷鸣摩擦不断却又彼此互补,联手侦破了一桩又一桩案件。

  初次扮演职业警员的角色,杜若溪在造型上颠覆性的转换首先就让人眼前一亮——时而是萌感四溢的双马尾与格纹背带裤,时而是甜美可人的披肩卷发配以气质白衬衫,时而是俏皮干练的马尾辫搭上复古西装,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极简而飒爽的深色警服,每一款造型都给观众甚至杜若溪自己带来满满的惊喜。

  收视女王杜若溪首演年代偶像剧

  在以往所出演的《铁梨花》、《红娘子》、《血誓》及《勇敢的心》等年代正剧中,杜若溪多以妩媚柔婉的旗袍女神或是霸气十足的女中豪杰形象出现在镜头中,而这一次,《同谋者》这部极具偶像剧风格的“轻”年代戏不仅让杜若溪体验了从未尝试过的新鲜扮相,也使她久违地卸下了角色心上厚重无比的恩怨情仇。

  继《勇敢的心》里跟着梅九哥哭光纸巾之后,我们能否从《同谋者》中的刘思然身上获得截然相反的欢笑或是更多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样的年代,不同的杜若溪,一切都令人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9407.shtml report 1703 杜若溪《同谋者》剧照杜若溪、陈键锋  搜狐娱乐讯在刚刚收官不久的高收视大戏《勇敢的心》中成功塑造了女主角“梅九哥”的杜若溪至今已在多部年代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杜若溪《同谋者》俏丽变警花 首演偶像派年代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