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章子怡之母入股万达 知情人:持股超副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妈妈今年66岁,退休之前是一名幼儿园老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今天(9月24日)早上,一篇刊登于财经类网站“界面”上的文章引起了娱乐圈的讨论。这篇叫《万达上市 章子怡会暴富?》【查看新闻】的文章中提到,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拥有即将于香港上市的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的股份,如果上市,这比股份的最高价值将会超过16亿元人民币。稿件中还披露了章子怡与万达商业地产高层的“朋友圈”。对此,搜狐娱乐采访了一位通晓内情的知情人士,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李涿生持有的股份,已经超过了万达集团副总裁级别所持股份,并且,入股形式和“其他富豪一样,是凭关系。”而除章子怡之母外,娱乐圈再无其他明星或者明星家人参与入股。

  壕!1800万股,超过万达集团副总裁近十倍!

  稿件中提到,万达商业地产拥有11个机构投资者和113位自然人股东,名单上除了公司高管,还有巨人集团董事会主席史玉柱、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大中投资创始人张大中等。而李涿生就是113位自然人股东之一。

  她持有的1800万股是什么概念?对此,知情人透露,这跟万达公司高管比起来,算很高的。“公司高管普遍只有几十万股,多的有几百万股,几百万股都是万达集团副总裁级别的。”

  硬!入股万达不是有钱就可以,关系也要硬!

  入股万达,到底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对此,该知情人士说,“这个要从入股的价格来看,从网上可以查到,2009年万达引进私募机构投资者,入股的价格是每股17块,入了股之后,就可以分享万达这几年高速发展的成果,也就相当于在每一个万达广场中都有了股份。所以上市的话,市值就会很高了。入股万达,说难很难,说容易也容易,只要你出价够高,比如你出100块钱一股,可能也会卖给你。万达马上就要上市了,引进投资者应该告一段落了”

  但他也表示:“但是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章子怡妈妈和很多其他富豪一样,入股万达是凭的关系。不过具体的入股价格没法查,只有这些股东和王健林本人知晓。”

  独!娱乐圈就章子怡,其他都是政商界!

  另外,在原稿件中,作者分析了章子怡与万达的“缘分”:章子怡《非常完美》的投资人宋歌曾任万达影视总经理,而章子怡与万达商业地产的另一位自然人股东——华力控股董事长丁明山私交甚好。稿子里还写道:“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李涿生持有股份与章子怡商业代言之间有因果联系,但关于李持有股份的原因,万达集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管对界面记者称:‘这个你可以去问丁明山。’”

  在娱乐圈里,与万达高层私交甚好的明星肯定不止章子怡一位,但知情人表示,万达商业地产的股东里,涉及到明星的,就只有章子怡,其他都是政商界人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7800.shtml report 3527 章子怡妈妈今年66岁,退休之前是一名幼儿园老师(资料图) [相关]专访章子怡:我一直在被..|章子怡闻汪峰“色变”..搜狐娱乐讯(三三/文)今天(9月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