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庆功张云龙人气旺 自爆追爱独门秘技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帅气有型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帅气有型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人气旺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人气旺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与粉丝现场互动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与粉丝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在本周迎来最终大结局,昨日该剧组在京举办终极狂欢会,剧中主演李易峰、乔振宇、张云龙、高伟光、迪丽热巴、陈紫函等主创悉数亮相,与粉丝一起分成天墉城派和琴川派两队人马进行游戏比拼。“小黑球”张云龙一身黑色装扮酷劲有型,尽显“小男神”的硬朗帅气。在主持人追问下,他不仅现场分享了自己独门追爱秘技,还幽默表示如果遇到屠苏那样的竞争对手,仅仅有鱼吃就够了。

  “小黑球”张云龙硬朗帅气 自爆追爱独门秘技

  在《古剑奇谭》众男神女神主创中,作为新生代力量的张云龙一改剧中的可爱,以一身优雅精致的黑衬衫亮相,精致优雅,硬朗帅气。活动现场,李易峰和乔振宇分别带领天墉城派和琴川派进行游戏比拼,张云龙作为琴川队的实力干将,在“萝卜蹲”游戏中和“大叔”高伟光搞笑对决,还贴心照顾身边粉丝,暖心有礼。

  当被问及追女生秘籍心得时,张云龙幽默表示:“我觉得首先你要认清你的对手是谁。如果是像屠苏那样的话,你就要采取一些比较不同的措施,比方说要的很简单呀,仅仅是鱼就够了,不要求那么多”,面对主持人追问“如果你的对手是师尊呢?”张云龙机智转移“目标”,笑称“那要问紫函姐了”暗合粉丝心意的回答,让大家拍手称快。

  张云龙粉丝追捧人气旺 娱乐圈潜力股发展迅猛

  随着《古剑奇谭》《不一样的美男子》《微时代》三部剧的同时热播,张云龙人气在这个暑期档迅速攀升,揽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喜爱。昨日活动中,吸引众多粉丝到场支持,每当他进行发言,都不忘热情的为他尖叫鼓劲,令张云龙感动不已。活动结束后,看到仍迟迟不愿离去的粉丝,张云龙贴心留下来与大家合影留念,他谦逊有礼的举动也令粉丝们暖心不已。

  虽然《古剑奇谭》即将落下帷幕,但张云龙的演艺事业却刚刚起步,作为新生代男演员中的潜力股,不仅已斩获大学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近期他还入选了针对娱乐圈新生代演员的最佳十颜评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7468.shtml report 3993 《古剑》庆功会张云龙帅气有型《古剑》庆功会张云龙人气旺《古剑》庆功会张云龙与粉丝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庆功张云龙人气旺 自爆追爱独门秘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