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做客《可凡倾听》 纯爱初恋细节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与曹可凡合影
朱雨辰与曹可凡合影


朱雨辰眼神真挚
朱雨辰眼神真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朱雨辰做客由曹可凡主持的《可凡倾听》栏目。与曹可凡的深度对话中,朱雨辰展示出多个侧面的自己,释放出独属于朱雨辰的真实“冷男”魅力。专访过程中,朱雨辰自然幽默的谈吐以及对演绎事业和生活的独到见解,引发主持人曹可凡频频爆笑的同时,更是多次表现出对朱雨辰的赞赏之情。当曹可凡直击朱雨辰的初恋细节时,朱雨辰坦然的向主持人讲述了这段感情的来龙去脉。

  朱雨辰:想拉她到屋檐下避雨

  朱雨辰的初恋一直是社会上的热点舆论话题,被流传成为一个现代都市纯爱故事的范本。但当资深金牌主持曹可凡直击这段情感往事,即使是面对曹可凡,对这个问题回答与否还是让朱雨辰有些犹豫,停顿了一会后,朱雨辰表示,“如果是和您聊,我不介意。”朱雨辰谈及初恋,他们初次见面是在一个下雨天,对初恋的印象是——一个让他很想拉她到屋檐下避雨的女孩。朱雨辰在谈及这段恋爱时,觉得两人彼时在一起更多的是互相激励和一些简单的快乐。

  朱雨辰释放多面自己

  在一个半小时的专访中,朱雨辰与主持人曹可凡相谈甚欢,朱雨辰分享了生活中自己的多个侧面。

  朱雨辰小时候学钢琴曾一度崩溃,甚至在大人不注意的时候摸过电门,但是被电了之后自己缓了缓身体的不适,觉得闲着也是闲着就接着练琴去了。

  在生活中,朱雨辰是个被“宠怕”的孩子。朱雨辰的妈妈对他照顾十分周到,365天从未间断过的朱妈妈自制果汁,成为让所有认识朱雨辰的人都羡慕的事。但他自己却觉得幸福并痛苦,觉得自己从前生活自理能力非常好,但后来妈妈的周到照顾让他已经“退化”了。

  赵宝刚,既是“三爸”也是“导演”

  当主持人谈及赵宝刚与朱雨辰之间的深厚感情时,朱雨辰称在生活中会叫赵宝刚“三爸”,但更多的时候,会称赵宝刚为“导演”。没有别的前缀,只有“导演”两个字,这是他对赵宝刚的专称,足以看出赵宝刚在朱雨辰心目中的重量。而对于赵宝刚来说,朱雨辰被他认为是会成为中国最好的男演员的人。朴实的相互欣赏让两人的情谊随着时间推移而显得愈发珍贵和浓厚。

  说起赵宝刚与朱雨辰两人的相识缘起,也是颇具赵氏风格的幽默。据说两人最初认识的时候是在一家家居店,赵宝刚正蹲在地上挑选地毯,这时候有人向赵宝刚引荐了朱雨辰,而朱雨辰也没有等赵导起身,就做了自我介绍。朱雨辰表示,自己当时是以绝对的“俯视态度”对赵宝刚说:“我就是朱雨辰。”朱雨辰还表示,导演这些年应该还对这件事“记恨”在心。朱雨辰所展现出的迷糊“冷男”魅力,引发主持人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6379.shtml report 2217 朱雨辰与曹可凡合影朱雨辰眼神真挚  搜狐娱乐讯近日,朱雨辰做客由曹可凡主持的《可凡倾听》栏目。与曹可凡的深度对话中,朱雨辰展示出多个侧面的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雨辰做客《可凡倾听》 纯爱初恋细节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