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玛-沃森联合国发表女权演讲 引泄露裸照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艾玛-沃森步入联合国 

 艾玛-沃森联合国发表女权演讲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小女巫艾玛-沃森,已经是个24岁常春藤大学布朗毕业的高材生。9月20日,她在纽约市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作为女性慈善大使发表了充满激情和深思的演讲,支持女性权利和女权运动,揭开了“他为她”行动的序幕。这番演讲成熟精彩,充满正义感,引来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然而,也接着招惹来了不少性别歧视、猥亵言论和直接的威胁。这些言论有些来自之前袭击众多女明星的手机相册,泄露私人图片的网站用户。这种恶意反扑的行为令人发指。

  艾玛-沃森在联合国大会上表示,自从14岁开始,自己一直被媒体“性感化”,而这成为了她选择女权主义的一大原因。她说:“我决定了我要做一个女权主义者。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个困难的决定。但是我最近的研究表明,女权主义已经成了一个不受欢迎的词。女性们往往选择不把自己和女权主义联系起来,女权主义看起来似乎太强壮、太气势汹汹、太自我封闭、太反对男人、毫无吸引力……男人们,我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慎重邀请你们来参与性别平等的运动。这也是和你们息息相关的事情。我见过我的父亲作为家长的成就不被社会珍视,我也见过年轻男生不幸得了心理疾病,但是因为害怕被人说‘不够男人’而无法就医……如果男人们不需要装硬汉来获得认可,那么女人们就不用被迫服从;如果男人们不非要控制别人,那么女人们就不用被控制。”不愧是布朗大学的高材生,这些观点不仅一针见血,而且很有新意。社交网站上已经有许多男男女女不断转载她的演讲,似乎大家都被这个聪明高雅的女孩折服。然而世界并不总是美好的,网络的匿名性也让不少人找到了释放负能量和纯粹恶意的渠道。

  不久前有某网站因为泄露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汀-邓斯特、凯特-阿普顿、金-卡戴珊等女明星的香艳自拍照片而出名。现在,该网站有匿名用户发出威胁,要通过发布艾玛-沃森的照片来“惩罚”她支持女性主义的言论。虽然这些言论发布不久就被删除了,但是这些赤裸裸的威胁言论仍然层出不穷。他们叫嚣着:“这个周末就会发生!那个女权主义母狗艾玛会向世界证明,她和世界上的所有女人一样,都是妓女。”

  另一则言论则称:“她在联合国发表了愚蠢的女权主义演讲,现在她的裸照就会被网上公布!哈哈哈哈!”

  甚至有匿名网友在该网站上放了一个倒计时时钟,宣称她就是“下一个”。旁边还贴着一张艾玛哭泣的照片,以及评论“别忘了,至今为止最大的爆料即将发生。”这种针对女性的恐怖行为,真可以和哈利波特里面的“食死徒”不相伯仲。(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5604.shtml report 1991 艾玛-沃森步入联合国  艾玛-沃森联合国发表女权演讲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小女巫艾玛-沃森,已经是个24岁常春藤大学布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