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颠覆演绎“厕所包工头” 励志成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
王雷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杨磊执导,实力演员王雷、陈数倾情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即将于9月30日登录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此次,有着“荧幕国民女婿”之称的王雷在剧中颠覆演绎“厕所包工头”,看点十足。

  近年来凭借《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战旗》《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十送红军》等剧而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当红小生王雷此次在《谈判冤家》中饰演励志暖男罗铮铮,与陈数首度合作。罗铮铮是一名建筑系毕业的大龄青年,与好友一起搞了个皮包装修公司,业务之一就是给公共厕所装修,这一人物设定着实让观众大跌眼眶,与王雷之前的荧幕形象反差巨大。从英武的抗日英雄到优秀妇产科医生再到“装修包工头”,王雷不断刷新观众对他的印象,敢于“自毁”高大阳光帅气的荧幕形象去塑造接地气的小人物。虽然剧中王雷饰演的罗铮铮是一个社会底层的包工头,可是内心充满正能量十分励志。在剧中他虽然和陈数是一对讨债冤家,但当陈数遇到困难时,王雷还是默默的帮助着她,无意间流露出善良可爱的一面,堪称贴心暖男。王雷也坦言,这个角色对他颇有挑战性,“这是个小人物,但却有令人感动的地方。他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很执着,也充满理想,并为之不停地努力。这点,是这个人物身上很闪光的地方。”

  王雷陈数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好玩又搞笑的事情,王雷又是如何一步步逆袭女生,成为贴身暖男的呢?敬请关注9月30日《谈判冤家》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5534.shtml report 2378 王雷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杨磊执导,实力演员王雷、陈数倾情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即将于9月30日登录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此次,有着“荧幕国民女婿”之称的王雷在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