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远恋爱真美》定妆照 翁虹女王气质驻颜有术

来源:搜狐娱乐
翁虹造型
翁虹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汇集了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人气演员,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讲述了袁姗姗和雷佳音因一场醉酒误扯了结婚证,进而展开了一段荒谬又甜蜜的爱情旅程。剧中“性感女神”翁虹出演干练完美的销售总监康丽,并与下属张峻宁展开感情的攻坚战。今日剧组曝光了翁虹“干练定妆照”,犀利的眼神、利落的职业套装,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强势的女王气场。

  在《永远恋爱真美》这部都市时尚大戏中,除了袁姗姗、雷佳音等人气主演之外,最吸引目光的莫过于“性感美人”翁虹,她自出道二十年以来,饰演过的经典角色不胜枚举。此次,翁虹除了要挑战女强人的角色之外,还要倒追小鲜肉张峻宁,并给张峻宁的感情带来了巨大的危机,这对相差超过15岁的姐弟恋虽然让人咋舌,却也反应出现代都市情感中不可或缺的一面,在性别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的时代,姐弟恋或许真的越来越被现在的观众所接受,然而在该剧中,两人悬殊巨大的年龄和身份,究竟会走上一条什么样的道路,还有待该剧播出之时才能见分晓。

  据了解,《永远恋爱真美》基调清新又有点小幽默,结合了生活中隐婚、闪婚的现象,打造了一个关于恋爱美好的正能量都市剧,“相信爱情”是这部剧想要给观众传达的信息之一,剧中几位主角的爱情经历值得观众细细品味和思考。此外,著名导演安健也是该剧的一大法宝,由他执导的电视剧《走过柳源》曾获得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相信此次执导《永远恋爱真美》也会成为其另一个新的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5402.shtml report 2375 翁虹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汇集了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人气演员,由金牌导演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