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发布会 姜瑞佳戏里戏外是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姜瑞佳亮相《北平无战事》发布会
姜瑞佳亮相《北平无战事》发布会


姜瑞佳与刘烨等影帝同台彪戏
姜瑞佳与刘烨等影帝同台彪戏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刘和平帅顶级团队打造,“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执导,集齐刘烨、陈宝国、廖凡、焦晃、倪大红、王庆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近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作为这部男人戏中难得的“红花”之一,姜瑞佳一身红裙搭配俏皮编发青春亮相,作为新一代实力派演员中的佼佼者与各位前辈老师一起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十分亮眼,令人留下极深印象。

  小姑娘有大胆量,戏里戏外都是宠儿

  在电视剧中饰演谢木兰一角的姜瑞佳,就好像整部恢弘史诗中一抹绚烂跳跃的颜色,为恢宏大气的鸿篇巨制,增添了一份激情洋溢的别样味道。科班出身,曾作为“谋女郎”参演《山楂树之恋》的姜瑞佳,小小年纪就敢与一众“国宝级”大师彪戏过招,也令人惊讶的同时有些许担心。据悉,谢木兰这位方、谢两家的掌上明珠,敢爱敢恨的美丽女孩戏份十分吃重,导演曾经在全国遍寻演员却迟迟没有定下来。而姜瑞佳去试了两场戏,第二天就接到剧组通知拿下角色,表现非常惊艳。孔笙导演也表示,见到姜瑞佳,就好像见到了谢木兰,所以立马拍板“就是她了!”而她也确实没有让所有人失望,刚刚进组的时候大家还对她有些担心,但半个月以后,乖巧安静的她却成了整个剧组的宠儿。刘烨叫她妹子,沈佳妮是姐妹,而扮演她伯父的王庆祥老师也常常表示“佳佳戏好人也好!我最宠的不是儿子刘烨,而是这个丫头!”发布会现场,姜瑞佳也表示自己在戏中演的是廖凡老师的超级大粉丝,很有一股子穷追猛打的拼劲。也从所有老师身上学到非常多。

  踏实演戏磨演技 梦想做个好演员

  刚刚被某网站票选为“娱乐圈宝贝计划最佳十颜”的姜瑞佳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各个知名导演的影视作品中,实力很受业界肯定。被称为90后新生代女演员中难得一见的实力派。对于每个角色都刻苦钻研,不断研究人物内心,做足功课的她在不少人眼里有些与年龄不符的“拗”劲。称自己为“超级宅女”的她,最喜欢在家养养宠物,读读书,安安静静回味一下每个角色的不同心理,找出各种自己演技上需要提升的地方。在不少人眼里,漂亮可爱的她似乎有些“懒惰”也欠缺运气,合作的全部是大导演并广受好评,小小年纪就拿到华鼎奖最佳女演员,但却懒得更新微博,懒得宣传自己,一直不温不火。但姜瑞佳却大咧咧的表示其实自己非常幸运,能和张艺谋、孔笙等导演合作,和那么多好演员合作,让自己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我的梦想是做个特别好的演员,踏踏实实演戏和做人,不过如果有更多人关注我,当然会更有动力!”

  据悉,《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不少看过片花的观众已经对其中惊鸿一瞥的姜瑞佳深深打动,表示十分期待这位新鲜绽放的小花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4501.shtml report 3648 姜瑞佳亮相《北平无战事》发布会姜瑞佳与刘烨等影帝同台彪戏  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刘和平帅顶级团队打造,“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执导,集齐刘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发布会 姜瑞佳戏里戏外是宠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