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招魂》外传曝海报剧照 恐怖娃娃眼眶流血狰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恐怖娃娃“安娜贝拉”的眼睛流出血来,令人感到不安
恐怖娃娃“安娜贝拉”的眼睛流出血来,令人感到不安

女主角遭遇了凶宅困扰
女主角遭遇了凶宅困扰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电锯惊魂》导演詹姆斯-温执导的恐怖强片《招魂》,曾在全球横扫3.2亿美元的惊人票房。由于该片好评如潮,烂番茄网站统计的新鲜度高达90%,因此该片的制片方——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很快启动了《招魂2》的筹备,以保证续集趁热打铁。不过,制片方为了更快的赚钱,率先拍出了外传《安娜贝拉》。影片今日发布了海报和剧照,恐怖娃娃“安娜贝拉”的眼睛流出血来,令人感到不安。剧照中的女主角也遭遇到了凶宅的困扰,她抱着自己的孩子,窗户边站着可怕的白衣女子。

  《安娜贝拉》由《招魂》的摄影师约翰-R-莱昂耐迪担当导演,第一部的导演詹姆斯-温将和《惊声尖笑》制片人彼得-萨弗兰,将一同担任该片的制片人。“恐怖娃娃”安娜贝拉是这部外传的核心,剧组甚至找来了名为安娜贝拉-沃丽丝的演员来担任主演。《招魂》的故事来源于安德里亚-佩隆(Andrea Perron)的原著小说《真实故事:黑暗之屋光之屋》,影片将镜头对准了罗德岛一个家庭遭遇超自然事件的恐怖经历。罗格与卡洛琳买下了一栋罗德岛的房子,他们和五个女儿生活在一起。1970年冬,这栋房子变成他们的噩梦,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断恶化,十年后,这里发生的一切更加令人匪夷所思。《安娜贝拉》中,第一部的编剧查德-海伊斯和卡利-海伊斯,将担当编剧,还将引进新的明星来演绎新角色。

  《招魂2》将于2015年10月23日登场,该片将成为明年万圣节前后最受关注的恐怖电影。《安娜贝拉》则可以提前解决系列电影粉丝的观影渴望,今年10月3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4318.shtml report 3082 恐怖娃娃“安娜贝拉”的眼睛流出血来,令人感到不安女主角遭遇了凶宅困扰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电锯惊魂》导演詹姆斯-温执导的恐怖强片《招魂》,曾在全球横扫3.2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