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要过好日子》辽宁卫视打造励志女人季

来源:搜狐娱乐
《女人要过好日子》今晚开播
《女人要过好日子》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诸如“男主内、女主外”、“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等传统民间俗语,无不宣扬着“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理念。而主打现代女性自强奋斗的都市丽人情感大剧《女人要过好日子》,却试图告诉观众,女人若想过好日子,嫁得好更要干得好。该剧由李文龙执导,沈傲君、巩峥、陈志朋、叶倩云等联袂主演,将于今晚(9月24日)在辽宁卫视火热开播,积极打造“励志女人季”。其讲述了三个女人面对下岗再就业、养老养子养老公、婚姻危机等生活困境时挣扎奋斗的故事。剧中,“小三”成了被不断思考探讨的重点,而都市丽人努力拼搏、勇追幸福的戏码也受到关注。

  情感励志:良家少妇hold住爱 坚守忠贞抵御“男小三”

  人的情感需求增多,社会和家庭关系也随之复杂化。《女人要过好日子》中,陈志朋饰演海归企业家凌羽,十几年后他偶遇初恋女友秦楚楚(沈傲君饰),对其念念不忘,总是在关键时刻帮助秦楚楚度过经济危机。一个是“婚姻不幸,空虚寂寞冷”的高富帅,一个是“婚姻破碎,安全感为零”的女草根,为了相互“取暖”,两人瞬间旧情复燃,双双欲出轨。

  作为人妻,沈傲君在面对这段禁忌恋时,也显得十分痛苦和纠结。一方面,她在失业的丈夫面前找不到安全感,恰巧代表着物质还有深情的初恋出现了,她无疑找到了自认为的最大安全感。另一方面,秦楚楚内心又十分迷茫,她并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婚姻。最终,在“男小三”的诱惑和工作压力下,秦楚楚还是选择了“正牌老公”,hold住了夫妻情。对此,沈傲君表示:“白连栋本质上是个能担当、敢于奉献的好男人。只是这个人有点倒霉,屡不得志。身为妻子,秦楚楚对白连栋的爱已经升华了,并不是单纯的柴米油盐,而是一种心灵上的沟通。即使曾经两人有过嫌隙和误会,但夫妻毕竟同心,历经曲折和坎坷后,依然会选择风雨同路。”

  事业励志:女草根卷入职场“灰色地带” 步步艰辛

  世界本不是非对即错,黑白分明,而是充斥着深浅不一的灰,关乎名利的职场更是如此。这一次,《女人要过好日子》讲的是女人为家打拼的故事,难免会触碰像应酬、暧昧、潜规则等灰色话题。因而,该剧以秦楚楚、何婵娟(叶倩云饰)、宁嫂(张岩饰)三个女人为引,聚焦保险推销员的职场潜规则,并揭露了女性在名利场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可看似柔软的女子,在面对各种职场潜规则时,反而变得更为坚韧刚强。其中,秦楚楚就是一个典型的励志例子。她是一个善良、坚韧、宽容大度的职场“白骨精”,面对职场负能量绝不低头,颇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架势。该剧出品方表示:“在当下这个浮华社会,很多人在面对挫折时,不是变得特别爱抱怨,就是显得很抑郁或狂躁。而《女人要过好日子》里的各路女草根,有怅惘与迷失,也有寻觅与回归,她们都敢于直面生活的挑战,最终获取了物质与精神的双丰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3009.shtml report 1743 《女人要过好日子》今晚开播搜狐娱乐讯诸如“男主内、女主外”、“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等传统民间俗语,无不宣扬着“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理念。而主打现代女性自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