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太再发4微博声讨周星驰 骂其缩头乌龟(图)

来源:搜狐娱乐
向太坚持要周星驰亲自为向华强澄清
向太坚持要周星驰亲自为向华强澄清

向太微博截图
向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对周星驰的炮轰似乎仍未到头,9月23日下午,向太太又连发四条微博要求周星驰公开澄清那篇文章,“为什么坚持要和我们私下电话解释?为什么我们传达只需要他亲自和媒体解释即可。即使他说不是他指使写的也信他!但是他不敢出来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怕什么呢?会少块肉?还是故意博同情?宁愿做缩头乌龟!”言语间情绪激动。

  自网上疯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引发向太太炮轰周星驰后,对于此事,周星驰一直三缄其口未作表态。而另一边厢,前几日有人爆料周星驰已经私下给向太太道歉,向太太否认说:“没有这事!也不需要他道歉!”9月22日,有人撰文批评炮轰周星驰阴柔毒辣心机重,向太太微博转发并叫好。

  不少网友也纷纷表达希望周星驰站出来的意愿:“我觉得星爷应该说一句话,无论结果怎样。也为了支持他的粉丝说一句话!粉丝不坏,只是看人的角度不同罢了。”

  向太微博原文:

  你不可以将向生和周生相提并论!我这次声讨周的不对也是因为向生这次真的很气,网络上的他气得来没有气周这么厉害,因为一个是他提携的认识的还帮助过的周生,所以更气。而网络上是不知道的恶意无聊人。

  打的太大力不好意思的道理一样啊!为什么坚持要和我们私下电话解释?我们传达只需要他亲自和媒体解释即可。即使他说不是他指使写的也信他!但是他不敢出来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怕什么呢?会少块肉?不是,是否怕真的是他或者他的团队指使的?还是故意博同情?宁愿做缩头乌龟!

  一篇文章,内容污蔑向生,他及他的团队知道是谁写的,当然不会承认是他的指使。但是那文章几乎是他的小自传,美化他,没有关系,但是中间说向生欺压他?太过份了。他曾经想和我们通电话解释,但是没有用,就像是我拉你到八万人体育馆中间舞台上用力打你两巴掌。

  然后回家打电话给你说不好意思刚刚打的太大力的道理一样啊!为什么坚持要和我们私下电话解释?我们传达只需要他亲自和媒体解释即可。即使他说不是他指使写的也信他!但是他不敢出来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怕什么呢?会少块肉?还是故意博同情?宁愿做缩头乌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597230.shtml report 3616 向太坚持要周星驰亲自为向华强澄清向太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对周星驰的炮轰似乎仍未到头,9月23日下午,向太太又连发四条微博要求周星驰公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向太再发4微博声讨周星驰 骂其缩头乌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