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淡看锋菲复合 感恩粉丝为其鸣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鹏王菲旧照。 


  搜狐娱乐讯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几日来在网上掀起了大讨论,有人挺有人骂,李亚鹏和张柏芝作为二人的前夫和前妻也逃不掉被关注和议论。李亚鹏今日首次更新微博,转发了一篇粉丝给他写的文章,并表示谢谢。该粉丝对锋菲复合显得意难平,表达对李亚鹏十几年的关注和对其情感受挫的心疼,称赞李亚鹏是中国好爸爸。李亚鹏看到后感谢该粉丝的理解,转发称“谢谢”,附上一个微笑表情,心情淡然。

  网友们安慰李亚鹏:“心里暖暖的,请加油!”“好好过自己生活吧,别为了过去感伤。”

  李亚鹏粉丝为其写的信:

  不记得具体的年份1999还是2000年,那时候我也才移民不久。在只有中央四套可以看的电视机里,我有天看到谈话节目《零距离》,你读着自己的文章,题目好像是《父亲》,年代久远,也记不起那文写什么了,而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后来才知道你演了《将爱情进行到底》。那一眼的惊艳。为你对父亲的怀念,为你的朗读,总之那刻,十几岁的我,突然间就迷上你了,可惜是在国外,当年网络和电脑都不普及。其实我是有偶像的人了,然而你就那么不经意间让我迷上,喜欢你阳光灿烂的笑颜,那时候觉得你整个人帅得像太阳。非常的喜欢过你,做了一件我唯一一次做过追星的事情,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连我本命男神都没有让我有这个想法。那就是给你写了一封信,信的内容无非就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这封信的地址,我不知道往哪里寄,于是就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中央电视台四套收转明星李亚鹏启”。那时候就这么幼稚的写了也去邮局寄了,我当然知道这封信是不会到你手中的,许多年后想起来,各种心情都有。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郑伊健的死忠粉,可是我却没有给他写过只言片语在当年。(微博留言不算)喜欢着你,到处求同胞,总算借到你演的《笑傲江湖》,看了好多遍,由于在国外,没有方便的渠道看中国的影视作品。直到后来上大学了,网络电脑都普及了,我才看到更多你的消息。大一那一年,我泡在图书馆的电脑看你的相关报道,那时候你在拍射雕,演郭靖。可是好多关于你的感情新闻,渐渐地我没那么喜欢你了。或许是不够深的喜爱,我没有成为你的粉丝,也或许我的本命偶像让我更能坚持,因为不管他的什么新闻都动摇不了我对他的喜欢。

  但是,我后来遇到一个长得和你相似的人,我们之间的对话也是从你的名字开始,后来这个人成了我的先生。常常会有人说他像你,我也习惯了时不时会有人提你的名字。然后你后来也结婚了,自从你结婚后,一下子跟变了一个人似的,阳光到憔悴,就几年的婚姻生活,却凸显沧桑,从女儿的出生就开始一直奔波着公益。时不时有看到你的报道,我还是会关注下,偶尔看到你的照片,我会下载下来,给我先生看,挤兑他:“看来你的中年我已经知道会长啥样了。”嘴里这么说,可是我心里明白,你这些年背负的和承受的,是没几个男人有承受过。虽然不是你的粉丝,但是看到你的新闻还是会关注,你和那个人的杨澜访谈,我看了五遍啊,整整五遍。知道什么感觉么?我不想说。如果我是你的粉丝,我会很难过,幸好我不是。

  再后来就是2013年的913,一个黑色的星期五,习惯性打开微博看话题,却被你们的新闻震惊到,没有任何预见的大新闻,以为是假的,可却是真的。然后各种骂你的牛鬼蛇神都来了,为你说话的极少。而你,唯一写了声明,却被各种人骂着矫情。各种你的图片,憔悴疲惫的面容代替了和你的年纪该有的意气风发。你有多苦,多委屈,谁知道?谁为你心疼。过客看了有了谈资,骂几句就风清云淡了,可你呢?十年的爱情婚姻,你付出多少,承受多少,低毁多少?值得么?你也是心甘情愿的。可你的心甘情愿,却依然没有让她快乐。最后,你把悲伤留给自己,放手让她寻找快乐。你满腹的悲伤压着,却用大爱去成全她的碧海蓝天,因为爱,所以放手,爱情里,你是伟大的,苦自己和孩子,只要她快乐。

  她和他复合的消息,像晴天霹雳一样让网民们半信半疑甚至完全不疑。是的,是真的。于是网上一片沸腾。我原本是淡定的看客,但是我看到你的背影,你背着你女儿的背影,我的心,某处的柔软被击打到了,想流泪,不由自主地,心疼,莫名地蔓延开来。你的坚强,你的孤独,让人倾佩,那刻我看到你的高大和伟岸。曾经没有坚持做你的粉丝,今天,我愿意和所有的菲迷为敌,也要挺你,因为你是中国好父亲。你的人格是伟大的,宽厚的。爱,被你诠释得那么地让人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84616.shtml report 4295 李亚鹏王菲旧照。搜狐娱乐讯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几日来在网上掀起了大讨论,有人挺有人骂,李亚鹏和张柏芝作为二人的前夫和前妻也逃不掉被关注和议论。李亚鹏今日首次更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李亚鹏淡看锋菲复合 感恩粉丝为其鸣不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