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众星出席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下午,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2014年开学典礼在北京宋庄校区和国中美术馆拉开帷幕。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季志会、銮腾星光董事长余建国、銮腾星光CEO张帆等莅临现场,与在场嘉宾共同鉴证这一历史铭记的辉煌时刻。





  当日,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2014年首度宣布开学,中心由北京电影学院与北京銮腾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依托北京电影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与业内资源,旨在为学员提供影视方向的专业培训。在首支亮相的宣传片中,培训中心的发展方向与培训展望一一呈现,培养创意思维,提升专业技能,参与项目实践是中心首要的发展计划,从而提升中高端人才把控电影市场、电影流程、实现电影项目操盘的能力,力求全面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的中坚力量。





  在现场,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先生,銮腾星光董事长余建国先生、銮腾星光CEO张帆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是北京电影学院与北京銮腾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结晶,自成立以来,依托北京电影学院强大的教学体系与各界支持,为广大学员提供表演、动漫、导演、摄影等影视方向的专业培训。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外资源的深入交流。我们将紧随北京电影学院的步伐,将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专业设置最为全面,最具特色的电影专业人才孵化基地。”随后,在各位领导与在场媒体的共同鉴证之下,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宣布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正式成立。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北京电影学院领导现场授予管理负责类、学科主任类、教师类共计25人聘请证书。强大的师资力量加之定向的教学模式,在未来的三年内,将从电影人才教育本身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好电影产业链中人力资源的储备与提升,同时将与国际知名电影企业大力合作,就人才实践与电影项目的孵化搭建长期稳定的平台,以青年电影人才培养为核心,努力挖掘并培养中国电影新生力量,持续为中国电影产业输送国际尖端人才。





  此外,由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监制兼主演的励志影片《18岁,18天》也首次与大家见面,作为影片主创,孙立军发表感言称这是一部真实自然以记录为主反应人性坚持和追求的励志影片,旨在描述一个肩负着骑行任务、动画使命、教育责任的父亲和一个正直青春叛逆、开朗阳光的女儿,历时18天为公益和梦想共同合作,为了中国动画共同努力,一路坚持、一路欢笑、一路行动,终于到达终点,完成使命的正能量励志故事。作为电影学院的副院长,孙立军教授对电影本身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对未来的电影事业及青年电影人的茁长发展都寄予厚望。他希望在影视艺术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并且老百姓们乐于一起享受这门艺术的今天,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投身于电影事业并且制作出精良的电影作品。

  与此同时,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打造的青年导演扶植计划正式开启,这项2015年全新推出的影业项目,计划将扶持五位新晋青年导演分别创作五部不同题材的院线影片,分别为喜剧、爱情、惊悚、青春、动作五大类型电影。无论从导演到演员全部秉持中国电影年轻化的这一原则,在年轻化的基础上推动中国电影的发展和繁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80076.shtml report 2849  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搜狐娱乐讯9月2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京电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开启 众星出席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