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佳念“约会”王丽坤 笑称自己是女神御用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念"约会"王丽坤 


李佳念"约会"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著名高端珠宝品牌在千年古都西安举办了该品牌的大型活动,不仅邀请到了大众公认的演艺圈素颜女神王丽坤作为嘉宾出席,同时还邀请到了近期势头很强的知名主持人李佳念作为司仪主持了该活动。西安民众对明星们的到来表现得颇为热情,活动当天整个现场水泄不通,商场更是派出数十名保安维持秩序。

  王丽坤以一袭热情的红色小礼服现身,身为素颜女神的她仅仅略施粉黛,就已经非常的淡雅迷人。李佳念则选择特别款式的黑色马甲搭配白衬衫及修身西裤,质感而笔挺。面对与女神搭档表现的十分得体,且着装也相得益彰的李佳念,在场的当地媒体打趣到:“大家都觉得今天你和女神的和谐度非常高,衣着也非常的搭调,有没有想象过将来自己也找到一位这样的女神?”李佳念答到:“我很欣赏今天的女神王丽坤,但我是一个很难第一眼只看到对方外表的人,最能打动我的永远都是这个人的精神,她的精神可爱,人也就会变得很可爱,这样的人就会是我心里的女神。”

  据了解,李佳念采访过的女神级人物举不胜举:杨澜、刘嘉玲、章子怡杨紫琼、梁咏琪、张靓颖、Angelababy、徐帆、张静初、邓文迪等都曾是他话筒前的嘉宾,当西安媒体问到:“包括今天的王丽坤在内,你为什么可以合作这么多的女神?怎样做到大方自信的采访女神?”他略显无奈的笑着回答:”可以采访这么多的女神都是因缘际会,我无心插柳,可能是安排我采访的人认为我比较靠谱也可以在采访中照顾好我的采访对象吧。至于大方自信的采访女神,我认为这是个人心态问题,如果一直想着对方是女神可能你只会紧张兴奋没有办法做出专业的采访,而我通常在采访她们的时候都把她们当做我的邻居或朋友,身份对等之后不仅我自己很轻松,她们也更中意跟我的互动。“媒体继续打趣到:”那你就是女神的好朋友吗?“李佳念回答:”换个说法吧,我不小心变成了女神们的御用主播!“

  活动最后,李佳念和王丽坤,以及品牌高层一同感谢到场嘉宾及媒体,活动在温馨感动的分为中落下帷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5456.shtml report 2241 李佳念"约会"王丽坤 李佳念"约会"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日前,某著名高端珠宝品牌在千年古都西安举办了该品牌的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佳念“约会”王丽坤 笑称自己是女神御用主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