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保镖》热播 李菁菁与李幼斌爱的“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菁剧照
李菁菁剧照


李菁菁剧照
李菁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菁菁、李幼斌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爱的保镖》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剧中,李菁菁和李幼斌这对相差12岁的双李组合矛盾不断,火星四溅,成了三离三合的两口子,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爱的相当纠结。

  《爱的保镖》以“柳杨拳”第七代传人孙海山(李幼斌饰演)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恪守传统的他是如何将武馆、将中华传统武术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又与妻子彭洪霞(李菁菁饰演)的分分合合,为女儿筹谋幸福的故事。

  剧中,由李菁菁饰演的彭洪霞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善良小市民。丈夫孙海山是武馆的掌门。他侠义心肠,好乐施善,毕生的理想就是要把武馆发扬光大。他办的武馆更像是个救济所。他为家境贫寒从外地来考研的学生提供免费住宿,受朋友托付收留一个富二代的纨绔子弟习武……这让原本就很拮据的生活更加窘迫,妻子一直埋怨但也无能为力。所有的经济负担,彭洪霞全抗在身上。她下岗之后卖保险、做推销、开网店,愣是一分一厘地省出钱,给女儿置办了一套二手房作为婚房。婚房有了,女婿却没有。彭洪霞比女儿还着急。于是她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在孙海山身上。除了女儿的婚事,彭洪霞的另一个愿望就是让孙海山关闭武馆,好好生活。为此,她不惜三次与孙海山离婚,但她知道孙海山善良、正直,她放心不下孙海山的生活,又三次与他复婚。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都市家庭悲喜剧。

  在谈及参演电视剧《爱的保镖》有何感想时,李菁菁感慨道:“剧中虽然这对夫妻经历了分分合合,打打闹闹。但最终孙海山给妻子的是一种爱的感觉,是习武之人的内在精神给了她爱的力量。这种力量会让人感觉爱的很瓷实很有安全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3836.shtml report 1685 李菁菁剧照李菁菁剧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李菁菁、李幼斌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爱的保镖》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剧中,李菁菁和李幼斌这对相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保镖》热播 李菁菁与李幼斌爱的“纠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