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丽丝-金纳正式离婚 卡戴珊姐妹失去继父

来源:搜狐娱乐
克丽丝-金纳与金-卡戴珊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电视制作人克丽丝-金纳出品了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把自己的五个女儿们推成了全美明星。克丽丝的这堆女儿们包括了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的孩儿他妈金-卡戴珊,考特妮-卡戴珊,以及科勒-卡戴珊这三个和前夫罗伯特-卡戴珊所生的女儿,以及两个和现任丈夫所生的小女儿。克丽丝和前奥林匹克田径冠军布鲁斯-金纳结婚已经23年了。这是克丽丝的第二任婚姻。在1978年,她曾经和为臭名昭著的OJ-辛普森辩护的律师罗伯特-卡戴珊结婚。不知道她有没有从律师前夫那里学到什么恶意炒作的妙招。两人在1991年离婚,不到一个月克丽丝就和布鲁斯-金纳再婚了。而如今,这对经历过高潮低谷的明星夫妻正式向洛杉矶最高法院提起了离婚诉状。

  58岁的克丽丝和64岁的布鲁斯生育了两个女儿,18岁的肯达尔-詹娜和17岁的凯莉。他们会共同抚养最小的女儿。除了这两个孩子之外,布鲁斯从之前的婚姻中还有四个亲生孩子,包括男演员布罗迪-金纳和布兰登-金纳。

  去年十月,克丽丝对媒体表示自己和丈夫正在筹备分居。她说,“我们已经分开居住了……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仇恨。我们仍然很团结,对我们的家人非常忠诚。”这一点倒是值得相信的。克丽丝和前夫罗伯特-卡戴珊离婚之后一直维持着牢固的友谊,直到罗伯特癌症去世为止。看得出他们之间不做夫妻做朋友的情谊。而克丽丝和布鲁斯则非常会演戏。他们甚至在许多公开场合仍然共同露面,让舆论更加迷惑。直到今年五月,克丽丝都戴着自己的结婚戒指,因此一度传出两人重新和好的流言。然而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克丽丝更对媒体表示自己分手之后没有问题,评论说现在他们两人都比过去开心了。

  克丽丝和卡戴珊一家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离婚的消息,更在一年时间里都不曾证实分手的状态。对于这些依靠绯闻,感情,和分手炒作赚钱的真人秀明星来说,低调做事确实是很少见的事情。选择现在离婚也许是个迟到的决定。克里斯和布鲁斯的感情或许早就破裂了,但是为了事业和女儿才硬撑到现在。毕竟连最小的女儿都快要成年,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3380.shtml report 1402 克丽丝-金纳与金-卡戴珊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电视制作人克丽丝-金纳出品了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把自己的五个女儿们推成了全美明星。克丽丝的这堆女儿们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