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咭儿童艺术节落幕 金鹰“新声”助阵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飞行家族
飞行家族

  搜狐娱乐讯 9月20日,由金鹰卡通卫视麦咭儿童艺术节闭幕式在梅溪湖汽车影院火热举行,芒果台著名主持人柯豆携手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家族群星联袂主持,羽泉爱徒张钰琪携手《中国新声代》第二季人气学员潘韵淇、吕兴阳倾情献唱,至此,由金鹰卡通卫视主办的梅溪湖麦咭儿童艺术节在历时三个月后落下帷幕。据悉,金鹰卡通卫视还将此次闭幕式,作为即将在10月1号上映的自制电影《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的首映礼现场。

  聚力资源释放童真 缤纷内容助力孩子成长

  据相关数据显示,由金鹰卡通卫视主办的梅溪湖麦咭儿童艺术节影响了20万余观众的积极参与与互动,被称为是国内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儿童艺术盛会。园区10000个风车的装置、100位动漫人物的巡游、100个不同风格的麦咭玻璃钢化人偶、7座形式各异的水晶手工屋,以及各类主题晚会的举行,为孩子打造了最富有童趣的艺术童话王国,培养了孩子的想象力、动手能力以及创造力,为假期家庭亲子户外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休闲去处。据悉,梅溪湖将还将打造以亲子为主题的儿童游乐园,为亲子家庭提供一个休闲的户外场所。

  “三大比赛”解放天性 艺术节起航《爸爸》舞台剧

  为期三个月的麦咭儿童艺术节,举办了包括裸眼3D动漫《爸爸去哪儿》舞台剧选角在内的上百场亲子活动,得到全国亲子家庭积极响应。全国少儿绘画展示、手工制作比拼、“我的乐园,我设计”三大主题比赛也收到了全国近万作品投稿。

  麦咭儿童艺术节秉承着善待着每一个孩子天生的艺术细胞的精神,呼吁孩子解放天性,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激发了家长因爱而生的艺术天赋。以七彩玻璃水晶屋为主导的设置,呼吁孩子独立完成手工、陶艺、拼贴等艺术课程,旨在激发孩子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充分尊重孩子艺术创造力,使得近万家庭沉浸在梅溪湖的静态艺术和互动活动两大阵营里。据悉,“三大比赛”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也将集结成《儿童艺术大赏》出版,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永久的童年回忆。在此次麦咭儿童艺术节闭幕式上,三大比赛的优秀作者也接受了金鹰卡通卫视颁发的特别奖。

  麦咭电影首映助阵 《中国新声代》主唱梦想

  麦咭儿童艺术节打造了全国最大规模的亲子汽车电影院,2万平方米汽车电影院场地可同时容纳350台汽车同时观影,近百部国内外优秀电影吸引了超过7万人观影。9月20日,麦咭儿童艺术节闭幕式在汽车电影院举办,现场氛围一片火热。据现场情况,金鹰卡通卫视对此次麦咭儿童艺术节闭幕式颇费心思,不仅将费尽心血,即将在10月1号上映的大电影《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在闭幕式上的汽车影院进行了首映,更是邀请了《中国新声代》人气学员潘韵淇、吕兴阳,羽泉爱徒张钰琪倾力献唱。闭幕式现场公主与王子的设定也将观众带入了一场奇幻的童话世界,更有金鹰卡通卫视三大当家动漫人物麦咭、哪鹅、扑扑强力助阵,芒果台主持群星为梦想热舞,惊喜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9526.shtml report 1854 飞行家族搜狐娱乐讯9月20日,由金鹰卡通卫视麦咭儿童艺术节闭幕式在梅溪湖汽车影院火热举行,芒果台著名主持人柯豆携手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家族群星联袂主持,羽泉爱徒张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