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韩红打假 是追求真实还是节目作秀?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怒斥“欢快男生”身份作假
韩红怒斥“欢快男生”身份作假

  搜狐娱乐讯 在9月21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梦之声》首期节目中,有一对自称流浪歌手的“欢快男生”组合,以自身的励志故事和一首《张三的歌》打动了全场观众。他俩表示,他们唱的是青春,是梦想,在老去后回想现在也会非常美好,能够站在这里唱歌,已经非常满足,能不能晋级都已经不在乎了。正当现场观众被他们感动,徐若瑄甚至眼睛已开始湿润时,韩红一句十分严厉的“你们俩在我面前演戏演够了没有”瞬间惊呆了全场。接着她怒斥两位学员用梦想这个词来欺骗大家,并曝光了他们前开心麻花成员的身份,使得现场一片惊呼。韩红愤怒地表示:“不要企图用这样的故事去欺骗所有观众的泪水,在韩老师这里,休想!”,并严厉呵斥他们“退出《梦之声》这个舞台,从此不要再在电视机前祸害所有老百姓”.

  这一事件立即在网上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韩红打假”一时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认为,韩红老师的举动非常正确,对于这种身份造假、欺骗观众的行为就应该指出,不能蒙蔽观众的眼睛,观众要的是真实,不是故事。但也有一部分网友对此进行了抨击,认为这可能是节目组的炒作,否则韩红为什么可以在现场就立马拿出指正这组选手的证据继而“打假”呢?也有网友说这可能是韩红自己在作秀。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昨天下午13时37分,韩红在微博回应道:“无愧于心!各位的善良,令我尊敬!但,事实就是事实,我坚持不造假,坚持真理!宁愿做炮灰~”。而关于网友所质疑的“证据”来源,韩红在13时49分时又补充回应称:“本不想拆穿的!头一天晚上拿到他们资料的时候大家都觉得眼熟,同事一查,复印了资料给我看,果然是某公司签约艺人!跟导演组商量后好不容易给他们争取了一次登台机会,结果在台上我多次提醒,暗示说真话,没想到仍然继续说谎!实在看不过去了才怒的… ”而她的这番言论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赞同,网友们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大赞韩红老师“真性情”、“率真”、“真实”等等,其中不乏一些大V,他们表示:“拆穿谎言,才能解救善良。作为导师这也是需要勇气的!”华远地产上市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转发了韩红的微博,并评价了四个字“坚持真实”,明确地表明了支持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8388.shtml report 1583 韩红怒斥“欢快男生”身份作假搜狐娱乐讯在9月21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梦之声》首期节目中,有一对自称流浪歌手的“欢快男生”组合,以自身的励志故事和一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